法國這家人擁有最美麗的隔離區(圖)

發表:2020-04-13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  阿爾卑斯山 隔離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編譯】據荷蘭《每日匯報》4月12日報導:自三月中旬以來,法國人在家自行隔離以預防交叉感染。克萊爾女士在Refuge du Fond des Fours的營地擔任正式的登山嚮導已經十天了。她管理著三座帶有太陽能電池板的木屋,供遠足者,登山者和滑雪者住宿及用餐使用。從三月初以來,除了山上的警察來檢查外,她沒有再見過任何人。因為已經正式禁止上山。她也許是唯一被隔離的人,但也很幸運,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中被隔離。

克萊爾.拉納裡(Claire Lanari)說「這裡什麼都沒有,我看不到村莊,也看不到樹木。當我環顧四周時,我只會看到雪和山峰。」克萊爾和兩個孩子所在的位置是法國阿爾卑斯山,所在的高度是2537米,從這裡步行兩個半小時即可到附近的滑雪場。她很喜歡這裡,很漂亮,也絕對的安靜,並且陽光明媚。

「我們每天生活很規律。我們每天早上8:30起床,早餐後,我們在房子裡干零活或做午飯。之後孩子們通常去午睡,我經常在陽光下喝杯咖啡。或者孩子們在雪地裡玩耍,我們一起讀書,一起看電影。」克萊爾說,她的手機一直保持與外界的聯繫,孩子通過網際網路與學校的老師聯繫。

隔離時間到了,他們也將離開美麗的「避難所」。

責任編輯:李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