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世衛偏袒中共導致疫情大爆發 手上沾滿鮮血(圖)

發表:2020-04-15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經濟顧問納瓦羅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在武漢肺炎大流行初期的無所作為和對中共的一再袒護,導致疫情全球大爆發,世衛難辭其咎,手上沾滿鮮血。(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白宮經濟顧問納瓦羅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在武漢肺炎大流行初期的無所作為和對中共的一再袒護,導致疫情全球大爆發,世衛難辭其咎,手上沾滿鮮血。(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彼得.納瓦羅週二(14日)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以下簡稱世衛)在武漢肺炎大流行初期的無所作為和對中共的一再袒護,導致疫情全球大爆發,世衛難辭其咎,「手上已沾滿鮮血」。

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節目上說:(世衛)基本上是在向公眾隱瞞信息。」「在各國政府都確認武漢肺炎為大流行病後,他們都還不宣布武漢肺炎為大流行病。」

「他們手上沾著鮮血。」他繼續說:「川普(特朗普)總統要求對事件的發生,以及中國(中共)在世衛組織中可能扮演的角色進行全面調查,我認為絕對正確。」

他表示,國際社會無法接受世衛在這麼嚴峻的大流行病中表現得如差勁,讓大家都感失望,就像現在這樣。

川普已宣布停止資助WHO

就在納瓦羅接受採訪時,川普宣布美國將停止向世衛組織捐助資金,並稱世衛已將「政治正確凌駕於拯救生命之上」。

納瓦羅聲稱,儘管世衛對此感到不安,但白宮已採取積極步驟,在疫情爆發時採取適當措施保護美國人民。

此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上呼籲世衛組織保持透明度,並說國際衛生機構有責任和義務發布準確及時的信息。

病毒還在蔓延。現在我們談如何重啟美國,乃至世界各地的經濟。因此,我們需要這些問題的答案,我們需要透明度。」蓬佩奧說:「而且我們需要世衛組織履行其職責,履行其主要職能,確保全球準確、及時、有效、真實地獲知在全球公共衛生領域的最新情況。目前世衛卻沒有做到。」

他也談到,中國(中共)表示希望與全世界合作。它可以和全球合作,但必須先做到給國際社會提供準確的信息。

中共要和國際合作就要做到信息透明

「中共說希望和國際合作,我們也希望。要合作,就必須有信息、數據和透明度。」他補充:「這些都是合作的要素。我們仍然希望它能這樣做,我們仍然需要知道中國的實際情況。」

世衛獲得允許進入中國觀察武漢肺炎疫情。「但在疫情開始爆發的最初,在我們最需要到中國的疫區進行觀察的時候,中方卻拒絕讓美國前往。」蓬佩奧說道。

「我們知道有個實驗室,我們知道有個海鮮市場。我們知道病毒本身確實起源於武漢。所有這些線索匯聚在一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