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賽待罪之身煲無米之粥(圖)

作者:顏純鈎 發表:2020-04-1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德賽待罪之身煲無米之粥
譚德賽的苦日子來了(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特朗普(川普)唔俾面,把資助世衛的錢停了。美國國會議員更要求譚德賽在內的多名世衛高層,要交代去年10月1日至今年3月12日之間所有有關疫情的電子紀錄﹑書面材料﹑硬碟﹑電子郵件及簡信內容。

如此看來,錢倒是小事了,資料公開才是要譚德賽小命的絕招。

譚德賽的苦日子來了。世衛當然有自己的章程,美國如把章程端出來,與譚德賽過招,譚大概沒得躲閃推托,若不得不供認世衛在疫癥前後的一切內部資料,到時中共如何與譚德賽勾結,又如何交換利益,所有見不得光的陰暗勾當,都將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到那時,中共與譚德賽,將如何向全世界交代?

美歐各國對聯合國屬下機構,多年來採取放任姑息的態度,被中共長期上下其手,搞得烏煙瘴氣,到這次武漢疫癥終於大吃苦頭。歐美疫癥大流行,部份原因是政府大意,更重要的是中共隱瞞疫情,世衛長時間誤導。

問題不只是一場瘟疫,而是整個世衛組織甚至整個聯合國,已一點點失去公信力,失去正當性。一個聯合國的機構,不是為世界各國的共同利益而奔波,而是被個別國家操弄來達到一己之利益,這根本違背了創建聯合國的初衷,也違背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利益。

特朗普(川普)拿世衛來開刀,不止志在世衛,而是志在聯合國屬下十五個機構,志在匡正聯合國不正常的秩序,不合理的運作。

西方各國對中共利用各種潛規則,在國際機構中拉幫結派﹑攪渾水﹑偷樑換柱,是否一直放任,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表面上看,中共多年來潛移默化,如魚得水,至少證明西方各國長期失去警愓性。發達國家經濟民生都很自在,外交又互相呼應,聯合國於他們,只是一種擺設,撥一點錢,間中做一點善事,力所能及,何樂而不為?他們既然對聯合國沒有圖謀,也自然不著緊,於是給中共操弄這些機構提供了可乘之機。

本來,如果中共依國際通行的道義準則,為全世界各國人民著想,平等互惠,照顧弱小,若有心在聯合國機構中多做一點事,多出一點力,各國固然樂觀其成。可惜中共做任何事都打自己的算盤,都有後著:把地盤準備好,到時到候搭台自己唱戲,招徠一班第三世界觀眾,圍爐起哄,扮演教主角色,為自己評功擺好,護短藏拙,削弱西方力量,打造一個奉行中共意識形態的未來新世界。

武漢疫癥敲醒了西方國家,突然發覺世界運轉不靈,一夜之間幡然悔悟。於是從世衛開始,實行大清算,重整全球秩序,以免共產主義的病毒,侵蝕普世價值的健康軀體。

自作孽,不可活,譚德賽如此,中共也是如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