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金門請益 稱兩岸路線要捍衛主權 保護人民(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4-27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啟臣26日訪金門時提及,盼望能夠找到一個中道、穩健、前瞻的兩岸路線,以捍衛主權、保護人民安全。
江啟臣26日訪金門時提及,盼望能夠找到一個中道、穩健、前瞻的兩岸路線,以捍衛主權、保護人民安全。(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26日)前往金門進行請益之旅。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是一個經歷過戰爭的政黨,不怯戰且會用盡一切避免衝突;盼望能夠找到一個中道、穩健、前瞻的兩岸路線,以捍衛主權、保護人民安全。

相關新聞如下:
國民黨為何被說「親共」?他一語道破真相
金門爲何富商巨賈輩出?這風水不同一般
江啟臣要考核評鑑立委 警告意味濃 吳斯懷:樂觀其成
稱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發言可能帶歪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宣布:韓國瑜等5縣市長接指定中常委

綜合中央社與聯合新聞網報導,江啟臣26日與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來到金門進行請益之旅,並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金門縣長楊鎮浯,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以及金寧鄉長楊忠俊的陪同之下,特別前往古寧頭和平園區,敲和平鐘,以祈求兩岸和平、國泰民安。江啟臣於1996年曾是金門兩棲偵察營「海龍蛙兵」的一員,因此他隨後也轉往昔日服役的溪邊兩棲偵察營,來對奉祀於忠烈祠內的「海龍王」劉雨成將軍致敬。江啟臣對此表示,這是他退伍24年以來第一次重返忠烈祠,感覺變化很大。

江啟臣首站就來到縣政府拜會金門縣長楊鎮浯,他第一關心的即是武漢肺炎疫情對金門帶來的衝擊。

楊鎮浯則回說,武肺疫情是全面性的,如今小三通暫停,陸客也不來了,就連臺灣遊客也因為武漢肺炎而卻步,影響偏重發展旅遊業的金門甚劇,單單金酒公司的營收2020年可能就要因此短少30億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啟臣在面談中,還關心臺中新社高粱種苗改良繁殖場供給金門農民種植的情況。楊鎮浯也表示,未來還會與雲林縣商討合作事宜。

江啟臣拜會金門縣議員洪允典時,也期待洪允典能夠協助推行金門的黨務運作。江啟臣也說,期許楊鎮浯、洪允典加強府會合作,一同為金門的未來打拚。

江啟臣說,國民黨是經歷過戰爭的政黨,「我們不怯戰,但會用盡一切來避免衝突與戰爭,保護人民的性命與安全」,希望能夠找到一個中道、穩健、前瞻的兩岸路線,以捍衛國家主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這也是國民黨一直努力的方向。

此外,江啟臣隨後也拜訪了金門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陳金福,並跟黨代表、區黨部主委與主任等義務幹部座談。

江啟臣於受訪期間表示,1995年、1996年他正在金門當兵,並遇上臺海危機,經歷了戰爭邊緣,如今回想起來,不只記憶猶新,感觸也很多。迄今,已經25年了,不過最近這一段期間,似乎是兩岸從冷戰結束之後,除了1996年臺海危機之外,兩岸相對是比較緊張的時刻,特別是在中美戰略對峙的環境下,臺海安全及和平更加顯得重要,至於在臺海和平中,少不了金門這一角色。

談到當日的金門行程,江啟臣表示,他上任黨主席以後,已經陸續拜會了15個縣市政府或是議會黨團,外島也一樣,26日特別前往金門,就是希望幫楊鎮浯加油打氣。

江啟臣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大,但是在楊鎮浯帶領之下,縣府團隊將防疫工作做得很好,金門迄今都是0確診,縣府也正陸續展開紓困措施,其中包括提供數百個職缺,以及減徵30%的娛樂稅等。

由於金門在地經濟過去幾年多半倚賴觀光,因此江啟臣表示,受到這一波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很大,包括飯店業、餐飲業、觀光業等都遭遇重創,他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讓金門縣民的生活與兩岸小三通恢復正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