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管齊下解體中共有絕招

作者:郝雪森 發表:2020-05-03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快解體中共的關鍵人物是習近平,最能左右這無知無能虛榮愚蠢的習近平的關鍵人物是他女兒習明澤,只要對習明澤的工作做到位,中共必即解體。由於習近平因武漢生化病毒害死全球二十餘萬人及中國的也不下於二十萬人,這死者家屬幾百萬親人在全球必有復仇者,習近平國內仇人則更多得驚人。他更不敢將習明澤留在國內,所以將她隱姓埋名送美國哈佛繼續讀書,並由幾個特工24小時暗地保護。但這種危險還是很大,美國川普總統應將習明澤接出送「國安部指定陪讀教授的網上哈佛教室」嚴密監管下網上讀書。直至習近平提出接回國,並同意解散中共和交出謀劃決策的三朝罪惡元凶王滬寧等則更好。當然,如果習公開表示不同意定期解體中共的「罪後通帖」,川普則隨時將習明澤從安全部保護室趕出門,並不對其安全負責,相信習近平絕不會不顧這最疼愛的女兒的安全。若習明澤還未來美開學,則來後再實施這「國安部指定陪讀教授的網上哈佛教室」計畫,習近平已有人類前所未有的天大罪惡,習明澤在哈佛實地上學絕對不安全。第二絕招是,給習近平定期解散中共交出戰犯王滬寧等的「罪後通帖」的同時,指出違則聯合全世界要求中共賠償的國家一起,凍結中共歷屆官員的境外全部資產!中共內鬥猛爆,雙管齊下何愁中共不解體乎?(詳請搜索:郝雪森20.5.2)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