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震撼 大陸傳出中共黨內罷習會議錄音(圖)

發表:2020-06-03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在2020年5月28日的人大閉幕會上
習近平在2020年5月28日的人大閉幕會上(圖片來源: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政局正進入詭異情勢。中共內憂外患之下,當政者習近平也危機四伏。一股反習風潮透過網路頻頻釋放信息,日前又有一個據說是中共內部討論罷免習近平的會議的錄音。內容震撼,當中指中共是「政治殭屍」。

中共黨內罷習會議錄音流出 形容中共是「政治殭屍」

海外時評人張傑6月2日在社交媒體發出的一個據稱是「國內正在瘋傳的中共黨內罷免習會議音頻」的錄音,內容要點包括:

1、中國經濟搞到這一步,不能往前推進,是因為體制本身已沒有出路,改它沒有用,這個體制根本上要拋棄它。但不是要鬧革命。

2、就是中共現在這個理論根本上出了問題,要刨根。

3、中共已是一個「政治殭屍」,習(未點名)完全成了一個黑幫老大,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

4、這個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出路是請這個人下去體面的去二線養老去,重新撥亂反正。

5、如果不解決這個人,這個體制就是自由落體,五年之內,中國會經歷一次大亂世,亂世出梟雄,然後重新來。

目前未知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會議,也未知具體時間。

有網友認為內容震撼,不過也有網友說:觀點一點都談不上震撼,套上黨內罷免幾個字吸引眼球而已。這種觀點在中國體制內外早有相當大共識,由於中國人大都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而選擇沉默或乾脆變為幫凶。希望常委召開會議罷免習近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唯有朱鎔基連同其他老人公開發聲倡議,如果這些行將就木的老人都噤若寒蟬,其他更是奢談。

也有網友說:只不過是幾個有格局的紅二代在一起發發牢騷。可貴之處是其對中共和習的認識很深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還是對中共本身幻想了。

錄音中的講話人疑為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 傳已出走美國

在前述音頻下邊,有網友跟帖問:說這段話的人是高層還是一個普通的黨員?

有人回覆:中央黨校蔡霞。

大陸公開資料顯示,蔡霞是中共中央黨校教研部教授,她因曾在2016年任志強批習近平的「黨媒姓黨」事件中出面挺任而引起關注。

不過,旅美中國民運人士趙常青5月31日在推特爆料稱:「曾經為任志強做公開辯護的蔡霞到紐約了,估計胡舒立也快支撐不住了。」但趙常青沒透露蔡霞何時到了美國。

今年2月,曾預警武漢肺炎的李文亮醫生去世後,民間湧現一片爭取言論自由的呼聲。網上出現由逾50名知識份子聯署的「致全國人大、國務院並全國同胞書」公開信,提出要求落實憲法賦予的言論自由權利,及保障中國人不應再因言論受到威脅等訴求。聯署者包括蔡霞,署名是「蔡霞(北京,中央黨校退休教授」),這顯示蔡已退休。

由趙常青披露的蔡霞出走美國的帖文,附上了蔡霞5月30日在社媒上發表的關於對中共最近強推港版國安法的看法。

蔡霞直言:香港的主權是中國的,但香港的治權是香港人民的,而香港的地位和秩序是全世界的。中共現在毀壞香港的自由貿易港地位,毀壞香港作為一個全球三大金融中心的地位,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中共挑戰全球。中共推出港版國安法,是為了維護中共少數人的專制統治而強暴香港人民。

蔡霞說,表面上看是中共威脅挑戰香港人民的自由權利,實際上是威脅全球秩序和人類文明價值。……從這個角度看,中共與全球為敵,尤其與人類文明為敵。中共是人類公敵。

觀察人士認為,如果前述錄音確是來自蔡霞,從蔡有關港版國安法的發聲可見,她已和中共決裂,與該段錄音中的黨內改良思想大為不同。

中國政局詭異 反習風潮驚起 觀點:這個黨必須下臺

近段時間,中國政局再度進入詭異情勢。一方面是大疫未息,國際對中共隱瞞疫情形成追責索賠壓力,國內反極權則透過網路呼聲四起,另一方面中共挾強權在兩會突拋港版國安法引發國際譴責聲浪。而在國內和黨內反習聲中,有政治改良者,也有進一步否定中共極權者。

比如2月4日,逃亡中的知名民主人士許志永在網路上發表「勸退書」,請習近平「讓位」。許志永隨後被當局以「煽顛」罪秘密拘押。紅二代任志強在今年3月上旬發表一篇抨擊中共隱瞞疫情掩蓋真相、直批習近平的文章,任志強4月被官方通報受查。

紅二代、陽光衛視集團主席陳平也曾轉發一封要求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下臺問題的「逼宮信」(建議書),要求召開中共政治局緊急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去留問題。這封信至今無人認領。陳平在受訪時表示,這信代表了社會精英求穩變的願望,但他吁習自己改革留英名。

中共兩會召開前夕,又網傳以鄧小平之子鄧樸方的名義寫給兩會代表的公開信,提出15個疑問,包括對武漢肺炎、香港動盪、中美關係持續緊張惡化、臺灣與大陸漸行漸遠、中國內部失業、民企倒閉等問題的高層責任進行質疑,矛頭直指習近平。但這封信隨後也不了了之。

5月上旬,原中國華東政法大學副教授張雪忠發出致全國人大代表的公開信,要求當局盡早啟動國民制憲、釋放政治犯、開放黨禁、報禁等。他隨後一度被上海警方帶走。

2月初,中國著名法學家許章潤教授發出《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一文,怒斥中共隱瞞疫情將其道德淪喪暴露無遺。5月21日他再發萬字長文《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國孤舟》,當中列數中共大疫期間劣行,痛批中共極權式國家治理的荒謬與黑暗。

5月22日,一封署名青海省政協前委員王瑞琴的致兩會代表、委員的公開信在網路流傳。她呼籲中共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聯署要求習近平下臺,讓國家走向民主。

這些反習信或文章,有些停留在政治改良的基點上,但也有一些根本上觸及中共的統治根基,徹底否定中共紅朝暴政。比如許章潤《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國孤舟》一文,最終從根本上否定中共紅朝惡政。他在最後將千言萬語凝結成怒吼:夠了,這嗜血的紅朝政治、貪得無厭的黨國體制;夠了,這七十年的屍山血海、亙古罕見的紅色暴政……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早前在受訪時強調:任何人不能對這個政黨有任何的希望,唯一的出路就是解體它。解體後就像其他社會一樣,就是正常的社會,各個國家相對來講都有比較完善的政體,有民主、法制、講普世價值,等等。但是只要中共存在,這些根本都是不可能的。只要還是中共,換一個上臺者也是換湯不換藥。

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後、訪問學者辛灝年也在推特上公開表示,贊成習近平下臺,但共產黨必須下臺,不是習一個人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