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母經》2021年驚人預言:人民留一半(組圖)

發表:2020-06-05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母經》預言,未來將有更嚴重的疫情。
《地母經》預言,未來將有更嚴重的疫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年初在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如今已蔓延全球,疫情十分嚴重,確診人數達到了629萬,死亡人數高達38萬。很多人都在關心疫情何時結束,但古今中外許多預言卻預示,下半年甚至明年的情況會更慘。

地母經預言,如今這波疫情過後,年底將有更嚴重的疫情,而到了2021年情況更可怕,全球將有一半人失去生命。大難過後,存活下來的人將進入歷史新紀元。

每本黃曆通書裡,都有春牛圖和《地母經》,亦稱《黃帝地母經》。它是以六十甲子循環排列,每一年配一詩一卜,主要預言該年農作物的生產情況,也旁及該年的時運。

《地母經》2020庚子年原文

詩曰:

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

春夏水淹流,秋冬多饑渴。

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

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

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

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

卜曰:

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

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

「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2020庚子年民眾會突然死亡,而且死亡人數巨大。

「春夏水淹流」:春夏會有大水患。「秋冬頻饑渴」:下半年會有饑荒旱災。

「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武漢肺炎爆發初期,中國各大城市都實施封城措施,正常的經濟生產活動都停擺了。春季的播種受到深重的阻礙,秋收自然不好。若再加上旱災、蝗蟲災的危害,入冬後歉收應是無可避免的。

「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指出了重災區在吳楚、秦淮一帶。秦淮指淮河和秦嶺這一中國南北農作分界區。淮河幹流經過湖北、河南、安徽、江蘇四省;秦嶺泛指黃河長江分水嶺。武漢肺炎的始發地武漢,以及重災區溫州、杭州、上海等都市就在秦淮吳楚這些地區之內。

「鼠耗出頭年」:老鼠帶來了猖獗的鼠疫。如今,在內蒙古、甘肅等地方,已發生鼠疫災情。

「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到了冬天,山上都是墳地,表示會死很多人。

能存活下來的人將進入新紀元,過著美好富足的日子。
能存活下來的人將進入新紀元,過著美好富足的日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由此看來,2020年的災情十分嚴重,那麼2021年又如何呢?我們來看看《地母經》對2021年的預告。

《地母經》2021辛丑年原文

詩曰:

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

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

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

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

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

卜曰:

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

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2021年,疾病繁多,接連不斷。

「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活下來的人將迎接新的紀元,長江下游地區的農業將有好轉,春夏時節雨水充足,農作物成長良好。

「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人們漸漸從疾病中解脫,但是流行病可能會在家畜中流行,到時會有很多動物死亡。

「人民留一半」:另一波疫情將出現,會有接近一半的人死於疾病。

「快活好桑田」:能存活下來的人將進入新紀元,過著美好富足的日子。

《地母經》的預言令人心驚,如今的疫情似乎只是個序幕,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全球將有一半人失去生命。

除了《地母經》,其他預言家也預測了今明兩年的情況。例如:印度神童阿比亞預言,另一場更大的災難將會在2020年12月20日發生,並會延續到2021年3月31日。他表示這場災難的嚴重程度,將會超越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

古今中外發生了多次大瘟疫,它們通常都是在政治腐敗、道德淪喪的時代出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認為,瘟疫是瘟神散佈的,目的是淘汰惡人。因此,唯有歸正人心、政治清明,方能躲過瘟疫,邁入美好的新紀元。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