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3支MV點擊破億 與周杰倫並列冠軍(組圖)

發表:2020-06-06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日深夜瀏覽次數累計突破1億次,讓她成為首位擁有3支破億點閱率MV的華語女歌手,並且追平「周董」周杰倫的記錄。
鄧紫棋3日深夜瀏覽次數累計突破1億次,讓她成為首位擁有3支破億點閱率MV的華語女歌手,並且追平「周董」周杰倫的記錄。(圖片來源:Photo by Miikka Skaffari/Getty Images for Breakthrough Prize)

鄧紫棋YouTube的1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瀏覽次數累計突破1億次,讓她成為首位擁有3支破億點閱率MV的華語女歌手,並且追平「周董」周杰倫的記錄。

鄧紫棋三首金曲點擊破億 與周杰倫並列冠軍

今年28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繼去年「光年之外」及「再見」,在YouTube點閱率破1億次後,其中《光年之外》更是突破2億次的點閱率 ,至今已經累積2.17億次瀏覽。她所演唱的另一首「倒數」日前也正式成功突破1億觀看次,讓鄧紫棋成功晉級YouTube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記錄,鄧紫棋表示:「自己創作的歌曲能受到大家喜歡,我真的很開心。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寫歌,用音樂陪伴大家!」

鄧紫棋還有2首歌曲《喜歡你》和《來自天堂的魔鬼》,目前累計瀏覽次數超過8千萬次,有機會也晉升到破億俱樂部。鄧紫棋的《光年之外》,至今仍是「YouTube」華語歌曲的點閱率冠軍,累積2.17億次瀏覽,第2名則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累積2.10億次,第3名則是田馥甄的《小幸運》,累計1.8億次觀看。

鄧紫棋2008年在香港出道,在演藝圈已經12年,因獨特的唱腔被封為「鐵肺歌后」,2013年參加《我是歌手》人氣翻漲,除了傳唱度高外,也是許多歌唱選秀節目參賽者的最愛。目前她正在忙於拍攝新綜藝節目,她也透露月底將推出新MV,不忘賣關子:「今次MV是有一個很特別的男主角,希望大家到時會喜歡!」(相關閲讀:鄧紫棋預告《紅白》飆鐵肺新歌橫掃數位榜)

日前鄧紫棋飛往上海工作,她在微博分享視頻,裡面有她在飯店隔離時擦馬桶、做衛生、消毒等視頻。

鄧紫棋有時還素顏身穿家居服,對著鏡頭自言自語吃午餐,笑談,「假裝你們陪我聊天。」一會兒又看到鄧紫棋擦馬桶的畫面,樸實模樣網友都覺得好特別,皮膚也很好,不用化妝也漂亮。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