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國級的轉會 擋不住的進攻(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6-0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月30日,著名足球前鋒郝海東在北京一處健身房鍛練身體。(圖片來源:Guang Niu/Getty Images)
2005年1月30日,著名足球前鋒郝海東在北京一處健身房鍛練身體。(圖片來源:Guang Ni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9日訊】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站出來了,作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他們的轉身,對中共士氣打擊極大,如果把黨的折損換算成金錢,至少會有數千億,與某些政治局委員的財產相當。

所以,郝海東夫婦公開反叛中共體制,站到自由正義的一方,至少是一次副國級的轉會。

中國的體育機制和前蘇聯、東德等體育大國一樣,搶金奪銀只為給黨國增光添彩。再往前,1936年勇奪奧運獎牌總數第一的大國,納粹德國也是同樣。

接力傳遞奧運火炬,就是在那一屆奧運會由納粹黨發明的。奧運火炬仍在,但上述的國家,卻早就改朝換代。邪惡政權早已化為煙塵,它們能逞凶一時,但終究是歷史過客。

名利二字,最能夠遮擋人的遠見,導致人們出賣靈魂給魔鬼。在中國,運動員只是黨國的打工者,但是頂尖運動員們,卻也能名利雙收,獲得遠超普通人的財富地位。郝海東夫婦就是這樣。

中國,從來不是「竟無一人是男兒」,名利沒有壓垮郝海東,他此次站出來,是真正的愛國愛民,盡顯男兒本色。

人非禽獸,做人是有道德要求的,這是人類文明中本質的東西。人往往不是完美,但關鍵時刻的選擇,卻足以定性這是一個怎樣的人。

此刻,郝海東又成為了前鋒殺手,這是一次對邪惡憤怒的進攻,可說是他至今最漂亮的一次,這就是定義人生的時刻。強權壓不住人心,面對正義的爆發又如何阻擋?

郝海東身體素質好是天生的,很多人即使再努力,也成不了亞洲第一前鋒。但這次選擇,卻是在道德層面,無關某項天賦和出身。

誰也逃不掉,都要做選擇。這個大時代中,這種選擇被推到每一個人面前,這無關人的出身、財富、地位,這是道德良心的選擇。

身體天生好的不止是郝海東,有人也能夠扛很大重量不換肩走遠路,但起決定性作用的是道德勇氣和遠見,不是家庭出身和一時的權力地位。

郝海東不是一個人,不知道還有多少郝海東,郝海東的反共,反映出的是一大群中國社會精英當下的心態。

真正的中國人,是無法用金錢地位收買的,這也是對當局信心打擊最大的。當局在2016年把三個自信增加到四個自信,經過這幾年不斷升級的黑天鵝和灰犀牛,不妨冷靜自問一下,對這條絕路到底有幾分自信?

謊言之上的自信,終究要坍塌,一場虛幻凶險的70年大夢,已到夢醒時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