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痛批極左民主黨 讓恐怖份子控制西雅圖(圖)

發表:2020-06-12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川普 抗議 西雅圖 特朗普 騷亂 動亂 華盛頓州 搶劫 國會山自治區 CHAZ 恐怖分子 弗洛伊德 民主黨 激進左派
美國總統川普歡迎和平抗議活動以及堅決打擊暴力犯罪的態度是解決當前複雜問題的關鍵。圖爲5月30日晚,搶劫者從西雅圖的一家被砸碎門面的商店中走出來。(圖片來源:Karen Duc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三(6月10日)晚間發佈推文說,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抗議活動中,「國內恐怖份子」已經佔領了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一個地區,並抨擊該市的「激進左派民主黨人」火上澆油,加劇了動亂。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四(6月11日)報導,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說:「激進的左派州長和西雅圖市長正被嘲諷和戲弄,甚至到了我們偉大國家聞所未聞的程度。」

「現在就奪回你的城市。如果你不這樣做,我會的。這不是一場遊戲。這些醜陋的無政府主義者必須立即被制服。趕快行動!」

他在隨後的推文中補充說:「國內恐怖份子已經接管了西雅圖,(它是)由激進左翼民主黨人治理的,當然了。」「(我們要)法律與秩序!」

川普總統的推文嚴厲抨擊了西雅圖政府對部分地區被暴徒控制無動於衷,並直接了當的指出民主黨、特別是激進左傾的民主黨治理的地方總是問題頻出,事實也的確如此。

西雅圖動亂

週二(6月9日)晚上,幾百名抗議者衝進西雅圖市政廳,要求市長詹妮·杜肯(Jenny Durkan)如果拒絕切斷該市警察部門資金,那麽就下臺。那些抗議者目前在自稱的「國會山自治區」(CHAZ)中安營紮寨。該地區是他們在幾天前奪取的一個由6個街區組成的市區區域,其中包括整個西雅圖警察局東部轄區。該地區在週一已被政府丟棄,而被抗議者建起了邊界牆。

《西雅圖時報》週三(6月10日)報導說,該市國會山部分地區被稱為「國會山自治區」,那裡「沒有穿制服的警察」。報紙報導說,在抗議期間被關閉的該區域在週二(6月9日)竪起了一個新的標誌,上面寫著:「這個空間現在已經是西雅圖人的財產。」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委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週三對《福克斯新聞》說:「在抗議者宣布該警察轄區周圍的六個街區為「無警區」之後,「安提法(ANTIFA,或譯爲「反法」)現在已將西雅圖指定為其首都」。

在之前的和平抗議變成暴力騷亂的過程中,源自於斯大林的安提法被指控是背後的推動者和操控者,其已被川普總統指定為國內恐怖組織。

儘管美國大多數媒體並不關注也沒有報導「自治區」的示威者是否保持了和平,也沒有暴力或受傷的報導傳出,然而西雅圖警方報告說該地區有抗議者設立的武裝警衛,並且該地區的商家都在被示威者勒索。

在抗議者佔領街區過程中,西雅圖剛剛遭遇了一個充滿動亂的週末,其中包括抗議者與警察的一些暴力衝突,但幾位市議會議員說,警察反應過度,不必要地加劇了緊張局勢。

西雅圖的「自治區」是該市向左傾斜的最新升級

在西雅圖遭受了嚴重的騷亂打擊後,川普總統在推文中表達的不滿和期望西雅圖能夠盡快恢復正常狀態的關切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民主黨市長和州長的回應讓人匪夷所思。

他們的回答表示,西雅圖的動亂沒什麽,政府工作做的很好,他們縱容暴力抗議者的處理方式沒問題,是安全的。市長杜肯回答:「讓我們所有人都安全。」並鏈接了「黑人的命也是命」主題。而州長傑伊·英斯利(Jay Inslee)也向川普總統開火說:「一個完全無力執政的人應該不參與華盛頓州的事務。」

西雅圖政府的做法實質上是將其城市的六個街區割讓給了示威者,讓其宣布無警察的「自治區」。這是政府和警察部隊的失控之舉,這也是有著全美激進的進步主義最大堡壘之一歷史的該市更加左傾的另一個跡象。

從下面的示例可以看出,近年來該市人民和領導人中的極左情緒。

據福克斯Q13報導,為應對週末警察與抗議者之間的暴力衝突,西雅圖市議會的多名成員答應將警察局的經費至少削減一半。

此前多家媒體報導,全美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而死亡的首例病例就來自華盛頓州,該州也是最早實施封鎖措施的州之一。然而,當川普總統出於防疫的要求和保護國內民衆的工作機會而頒布行政命令,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暫停了向美國的移民時,杜肯揚言:「總統最新的行政命令再次顯示他以家庭和工人為替罪羊以掩蓋他的政府對武漢肺炎大流行的持續錯誤處理。」

並毫無理由的說:「絕對可惡的是,他將以此為藉口來推動他的仇外議程。」種種説法與北京當局如出一轍,甚至走得更遠。

川普對待抗議活動的鮮明態度

川普總統對待抗議活動的態度一直都很明確,歡迎和平抗議、願意傾聽呼聲,但是借抗議之名暴力搶劫、縱火甚至殺人就是犯罪,必須予以打擊、制止。他説「我們的使命」是「治癒而不是仇恨,正義而不是混亂」。

白宮新聞秘書麥凱納尼(Kayleigh McEnany)週四(6月11日)對《福克斯新聞》表示,總統明確表示將「保護美國的街道」。

她說,「總統的首要選擇始終是當地領導人能夠按照他們的職責去做」。

「但是,當他們沒有完成工作時,上週一,這位總統說,『我會保護我們的街道。』」麥肯納尼補充說:「而他所做的是,他動用了國民警衛隊,這使得華盛頓特區安全。他調動了明尼阿波利斯的國民警衛隊,使明尼阿波利斯變得安全。」

「他將軍隊作爲絕對排在最後的手段。」

川普總統對西雅圖的呼籲不是他第一次召集州和城市領導層來應對抗議活動。

上個月,川普總統在明尼阿波利斯發生搶劫和縱火時,發推文說:「我不能退縮,只是看著這種情況發生在一個偉大的美國城市明尼阿波利斯。」

他繼續說:「完全缺乏領導能力。要麼是非常軟弱的激進左翼市長雅各布·弗雷(Jacob Frey)齊心協力,控制住城市,要麼我派國民警衛隊,把工作做好。」

隨後,明尼蘇達州州長派出了國民警衛隊,很快就平息了騷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