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問題的地方是自由派的人在管理(圖)

發表:2020-06-04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紐約市 市長 騷亂
川普總統抨擊紐約市市長拒絕國民警衛隊的幫助以阻止騷亂,指出自由派的治理理念使問題頻出。(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週三(6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強烈抨擊紐約市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拒絕派遣國民警衛隊解決該市的騷亂。他說,「自由派」市長們在暴力示威中「遇到很多麻煩」,“出問題的地方”都是他們在管理。

在《福克斯新聞》的「布萊恩·基爾梅德秀」(Brian Kilmeade Show)上,主持人布萊恩·基爾梅德問川普總統是否同意德布拉西奧在週二發表的聲明稱國民警衛隊未接受過訓練,不能幫助警方平息暴力。

川普回應說:「不,一點也不。」

他解釋說:「你看一下明尼蘇達州發生的事情,當時他們正遭受滅頂之災,再看看三天之後,我要求出動國民警衛隊,那麽一天它(騷亂)就結束了。」

川普繼續說:「事實上,他們(國民警衛隊)是在下午晚些時候到達那裡的,他們一到了那兒就結束了騷亂。」

「我這麽說有點諷刺,但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美國)和明尼蘇達州確實曾經處在困難時期,但我們已經解決了問題。」

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被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警方制服期間死亡。之後,明尼蘇達州州長蒂姆·沃爾茲(Tim Walz)因其對本州危機的反應而受到居民、評論家和媒體的重擊。五天後,上週六(5月30日),他宣布已授權「全面動員」州裏的國民警衛隊來平息騷亂。

川普說:「州長是一個好人,但他曾經做的不夠好。」「你看到警察在明尼阿波利斯亂跑,他們正在逃離自己的轄區,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事情。」

川普總統指出自由派的管理理念使得其管轄地問題頻出,不但在騷亂源發地明尼阿波利斯市是這樣,在紐約市也是這樣。

他說:「你看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有一個自由派市長,坦率地講,曾有很多的麻煩,而在紐約市也有一個非常自由派的市長。並且你能注意到所有這些出問題的地方都不是由共和黨人治理的,它們由自由派民主黨人在治理。」

「因此這種(治理)哲學中包含一些東西(使得問題不斷)。」

週二(6月2日),德布拉西奧宣布紐約市晚上8點開始宵禁並將延續到本週結束,然而之後又是一個晚上的搶劫、破壞和「對警察的惡性襲擊」。

到目前為止,紐約的民主黨政府仍未能阻止搶劫游擊隊最近幾天來洗劫從連鎖店到家庭經營小店的一切東西。

「我們將確保在需要的地方增加紐約警察局的資源。」德布拉西奧週二在宣布宵禁延長時信誓旦旦地告訴記者。

當記者問德布拉西奧是否打算正如美國許多州長所做的那樣向國民警衛隊求助,以期平息與喬治·弗洛伊德示威活動有關的騷亂時,他對此潑了一瓢冷水,拒絕了。

德布拉西奧的聲明遭到了大量的批評。美國眾議員華爾茲(Waltz)說:「他的言論無知又是錯誤的。」

川普總統週三告訴訪談主持人基爾梅德,國民警衛隊「可以解決紐約的這個問題,實際上,如果他們(紐約)不理清自己的行為,我會解決的。我會快速解決。」

週一(6月1日),川普總統表示,他正在採取「立即行動」,動員「所有可用的聯邦資源」制止騷亂和在全國範圍內的掠奪,並警告說如果各州不派國民警衛隊平信騷亂,那他將部署軍隊解決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