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戰機連三天擾台 國軍警告驅離(圖)

發表:2020-06-18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军机
中國軍機最近多次侵擾台灣。資料照。(圖片來源:國防部)

【看中国2020年6月18日讯】中共軍機近來不斷侵擾臺灣空域,空軍司令部今(18日)公布,上午偵獲中共殲10、殲11型戰機進入臺灣西南空域,經國軍空中偵巡戰機適切應對,並實施廣播告警後,共機飛離臺灣防空識別區,目前狀況正常。

國軍空軍部門昨日才發布新聞表示,偵獲中共運8及殲10等型機進入臺灣西南空域,今日共機再度侵擾臺灣,已是24小時內第二次,也是6月9日以來,第5次侵犯臺灣防空識別區。

空軍司令部強調,空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對於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均能充分掌握,並採積極應處作為,確維國土安全,籲請國人放心。

根據國防部公開資訊,今年共機侵擾臺灣鄰近空域,前10次分別為1月23日的空警500、轟6等;2月9日殲11、空警500、轟6等;2月10日轟6等;2月28日轟6等;3月16日空警500、殲11等;4月10日轟6、空警500、殲11等;5月9日運8等;6月9日蘇愷30等;6月12日運8等;以及6月16日殲10、6月17日的運8及殲10等。

此外,《自由時報》報導稱,美軍一架RC-135偵察機今日上午也自巴士海峽通過後,一路朝向中國廣東省前進。

報導稱,有軍事迷記錄到,中國軍機今日上午疑似現身臺灣西南方外圍空域,和美軍偵察機出沒的時間相近。不過對於共機動態等,國軍尚無相關說法。

另外,繼美軍一架C-40A運輸機上週取道臺灣西部空域通行,以及6月16日分別飛至東海、巴士海峽後,今日又有美軍加油機、電偵機同日現身。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