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運動發起人:我是馬克思主義者 目標是要趕走川普(圖)

發表:2020-06-25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運動的發起人之一卡洛斯坦承自己是「經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a trained Marxist),更直言「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趕走川普」。圖為示威者佔領了西雅圖警察局東區。(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美國「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運動的發起人之一卡洛斯坦承自己是「經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a trained Marxist),更直言「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趕走川普」。圖為示威者佔領了西雅圖警察局東區。(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示威運動的發起人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被爆料曾直言自己是「經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在接受CNN採訪時更坦承「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趕走川普(特朗普)」。有美國歷史神學家稱,「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已不再限於字面上的意義,它代表著一種政治綱領,在馬克思主義指導下,企圖革命美國文化和社會。

美籍非洲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在警員辦案過程中死亡引發強烈效應,美國各地爆發抗議示威活動,隨後多個地區的活動迅速演變成打砸搶燒的騷亂,在西雅圖等城市甚至還有示威者趕走警察、佔領街區。

辦事處設於紐約的保守派週報「猶太人之聲」(The Jewish Voice)新聞網報導,「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聯合創始人卡洛斯在接受CNN採訪時承認,他們的目標是趕走美國總統川普。

報導稱,「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一個由馬克思主義者創立,並被民主黨劫持的政治陣線組織。

「猶太人之聲」在過去幾週多次報導了該組織的起源,其最初創始人與馬克思主義運動有著深厚淵源。報導也稱,卡洛斯在幾年前的採訪中承認她本身和另一名組織的聯合創始人加爾薩(Alicia Garza)都是「經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

「黑人的命也是命」是起源於非裔美國人社區的國際維權運動,目標是為了抗議針對黑人的暴力和系統性歧視。運動始於2013年,原因是在2012年2月一名美國非裔青年崔溫.馬丁(Trayvon Martin)被槍殺,網路上發起了#BlackLivesMatter的話題。2014年,又有兩名非洲裔在弗格森騷亂中喪生,使得「黑人的命也是命」獲得更廣泛的關注。

黑人運動在馬克思主義主導下 企圖革命美國社會

美國歷史神學家莫勒博士(R.Albert Mohler)18日發表文章稱,作為神創造的生命,無論是黑人、白人或其他族裔的生命都很寶貴。他也說,「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已不再限於字面上的意義,它代表著一種政治綱領,在馬克思主義指導下,企圖革命美國文化和社會。

中國問題專家、記者貝書穎(Bethany Allen-Ebrahimian)在美媒Axious上刊登文章「當中國與非裔美國激進份子站在一起時」(When China stood with African American activists),但是在20世紀中葉,中國共產黨和美國的一些黑人激進主義者實際上是有著共同目標。

事實上,中共支持美非裔運動由來已久,前黨魁毛澤東曾多次公開支持美國非裔激進份子。

北京利用美國種族主義宣傳不是新鮮事

卡內基莫斯科中心(Carnegie Moscow Center)高級研究員、該中心的俄羅斯亞太計畫主席陳寒士(Alexander Gabuev)。中國利用美國的種族緊張局勢進行宣傳,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在1968年4月,毛澤東曾發表聲明,支持美國黑人「抗暴鬥爭」。

中國問題專家若迪.段(Ruodi Duan)在他的文章中還指出,中國政府充實了美國內部種族等級制度的動態,並自稱是「反帝國主義和種族民族主義的擁護者」。實際上,中共公開譴責種族歧視,目的是試圖利用它來進行全球社會主義運動。共產黨企圖讓人們相信,「實現全球社會主義」將是消除種族不平等的「唯一途徑」。

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發起人卡洛斯承認自己是個「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

卡洛斯在接受CNN採訪時坦言他們的目標就是要「趕走川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