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作家:川普讓黑人生活變得更好 不是拜登(圖)

發表:2020-07-05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讓非裔的生活變得更好,而不是拜登。(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讓非裔的生活變得更好,而不是拜登。(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非裔作家在媒體上撰文表示,是川普(特朗普)政府創造了前所未有的經濟奇蹟,美國黑人的生活正在改善。川普總統讓非裔的生活變得更好,而不是拜登

福克斯時評員、非裔作家柯威爾(Gianno Caldwell)4日在保守派媒體《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撰文「川普(不是拜登)如何讓黑人生活得更好」(How Trump—not Biden—has helped make black lives better)。福克斯新聞也轉載了該篇文章。

文章說,美國的非裔正經歷著有史以來最好的經濟。「非裔群體的失業率是有史以來最低的,黑人工資幾十年來首次出現迅速增長,長期失業的人被僱用了,突然間,他們有能力第一次帶家人去度假。」

川普總統的政策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減稅政策和GDP的飛速增長,很多公司十年來首次財務穩定,民眾對美國經濟的信心從未如此高漲過。川普連任幾乎是預料中事,甚至民主黨人也承認,川普敗選的機會很小。

沒有人能預料到的是,武漢肺炎疫情二月以來全球蔓延。文章說:「川普擔任總統以後所有的經濟建設幾乎都已蒸發。失業率再次激增至接近大蕭條末期的數字。而且,就如美國每次經濟蕭條的情況一樣,受衝擊最大的是非裔美國人。」

柯威爾說,今年的總統大選,黑人的票將成為搖擺票,這看起來似乎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更有利。但是,柯威爾提醒,拜登(Biden)的政策其實「歷史性和毀滅性地剝奪了非裔美國人的權利」。

例如,1994年通過的《暴力犯罪控制與執法條例》(Violent Crime Control and Law Enforcement Act,又稱《三振出局法》)由德克薩斯州代表傑克.布魯克斯(Jack Brooks)發起,並由前副總統、當時為特拉華州參議員喬.拜登(Joe Biden)撰寫,在國會通過,並由當時的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簽署成為法律。

在《三振出局法》下,法律促使警察儘可能鎖定黑人,造成對非裔美國人人士的大規模監禁。

此外,拜登還對1986年《反毒品濫用法》(Anti-Drug Abuse Act)下的一條法規負有責任,該法規後來被視為有史以來種族歧視程度最高的量刑政策之一,導致對黑人實施重罰,將他們送進監獄,但通常使用可卡因的美國白人卻無需面對懲罰。

川普是對非裔美國人最有影響力的總統

柯威爾說,他個人並不一定百分之百同意川普總統所做的一切。「但是,如果我不承認,從政策角度來看,川普是對非裔美國人最有影響力的其中一位總統,那我就是在說謊。」

川普支持《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該法將數千人從監獄中釋放出來,這其中90%都是黑人。

此外,川普政府還建立機會區(opportunity zone),極大地幫助了貧窮地區的就業機會。作為《2017年減稅與就業法》的一部分,機會區旨在通過激勵私人投資來振興這些貧窮社區,為這些地區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川普還給黑人歷史悠久的高校增加了17%的聯邦資助,增加數額超過1億美元,超過歷史上任何一位總統的撥款。

而歐巴馬政府竟然還取消了一項為期兩年的布希政府計畫,該計畫每年直接向黑人教育機構提供8500萬美元的資助。

民主黨從未為黑人社區做過什麼

柯威爾在他的著作《被視為理所當然》(Taken For Granted)中說,川普在2016年大選期間做了一些共和黨人沒有勇氣做的事情,他要得到黑人的支持,直接談到非裔美國人的問題。

川普上任三年後,為黑人選民解決了許多問題。根據2月的一項民意調查,川普在黑人中的支持率上升到24%。

柯威爾說:「儘管目前民意調查現在對川普不利,但我經常提醒人們民意調查不投票。」現在距離選舉日還有四個月時間,事態發展尚有待觀察。不過他也提醒,川普總統也不能掉以輕心。

川普總統和共和黨人已經為黑人社區提供了一些務實政策,對社區產生積極影響,這是民主黨人從未做到過的。

「川普需要提醒非裔有關他所達成的成就,並將之與拜登的失敗記錄相比。我經常說黑人的生活對民主黨人來說並不重要,但黑人的選票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民主黨一直沒有推出讓非裔美國人受益的政策,這證明了他們對黑人手中的一票視為理所當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