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潛艇外洩?婦女看聖經遭處私刑虐死(圖)

發表:2020-07-17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一名40多歲婦女,只因偷看聖經就被私下處刑而死。
朝鮮一名40多歲婦女,只因偷看聖經就被私下處刑而死。(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7日讯】朝鮮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統治之下,稍有不慎,就可能惹來殺身之禍。該國有一名40多歲的申姓婦女,在做生意時無意間拿到了一本聖經,起初僅為了消磨時間才閱讀它,可是因看不太懂,就隨意丟進家中的倉庫內。然而被前來拜訪的朋友看到了,而向當局告密,最後遭國安人員逮捕,並私下處刑而死。

據脫北者媒體《Daily NK》報導指出,這名申姓婦女是住在咸鏡南道新浦市,平時會到朝中邊境的兩江道惠山市來做生意。在今年1月偶然拿到了一本聖經,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她將聖經放進背包帶至新浦,且趁閒暇之時閱讀。但是申婦從來沒有接觸宗教,因此難以窺探聖經道理,也不理解基督宗教的教義,而後就將聖經隨意丟到家中倉庫地窖。

原本申婦早已經忘記有這本聖經的存在,但未料到在3月時,住家突然遭保衛部人員奇襲搜查,意外地從地窖翻出這本聖經,因而被當場逮捕了。

據咸鏡南道線民表示,原來申婦遭逮捕的2天前,曾經有親友到申婦住家拜訪,希望可以借錢。然而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下,申婦的收入銳減了,最後只好婉拒親友的借款,但也親自下廚煮了一碗海帶湯來「賠罪」,先讓親友在倉庫內休息,希望可以撫平其受傷的心靈。

可是該親友並不接受申婦的苦心,當在倉庫無意間發現藏有一本聖經後,就逕向保衛部人員告密,導致申婦遭逮捕,甚至死於私下處刑。

申婦在接受審判之時,她自首曾經把新浦造船廠等國家重要設施及地形資料,洩漏給外國人,因而罪加一等。朝鮮政府認為,申婦散佈敵國聖經、背棄了住民間的信任,不只做出背離社會主義等反黨和反國家的行為,甚至更犯下間諜罪。

線民透露,雖然申婦私下閱讀聖經是一個事實,但會犯下間諜行為等罪,確實讓人無法置信,僅因看聖經就遭處決致死,刑罰未免太重了。但附近的住民皆一致認為,可能因為申婦是新浦人,在她住處附近設有重要核潛艇基地,使得保安部研判她可能早就已經外洩了核潛艇基地的資料,因此才暗地裡將她處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