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首座風電運維中心 落腳彰化並明年啟用(圖)

發表:2020-08-01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欲打造的亞太首座離岸風電運維中心落腳在台灣彰化,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圖文無關。
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欲打造的亞太首座離岸風電運維中心落腳在台灣彰化,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圖文無關。(圖片來源:Chi-Hung Lin/Wikimedia/CC BY-SA 3.0)

【看中國2020年8月1日訊】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IP)欲打造的亞太首座離岸風電運維中心落腳在台灣彰化,預計2021年完工啟用。昨日CIP與瑞助營造、世曦工程顧問簽署2.1億元新台幣的合約。

據《中央社》報導,CIP與瑞助營造、世曦工程顧問分別簽署了離岸風場運維中心統包工程與管理合約,金額總計2.1億元,將打造出亞太首座離岸風電運維中心,該中心緊鄰彰化漁港,預計2021年完工。

CIP表示,在評選廠商資格時,就要求在人員、設備以及材料等項目必須與彰化在地團隊合作,而瑞助營造整合在地產業能量、攜手金主營造工程公司,讓在地參與比重提升到80%。

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說,運維中心預計2021年10月開始營運,其主要項目為檢修人員辦公室及倉儲,也是台灣離岸風力發電史的重要指標,更是台灣風電未來20年基礎建設,瑞助將會以工匠精神完成這項工程。

世曦工程顧問的董事長施義芳表示,該公司在2015年開始投入離岸風電產業,並完成彰濱離岸風電運維基地碼頭細部設計之後,並負責碼頭工程監造、執行運維中心營建管理。該公司將本於專業,與所有工作團隊共同打造出國際水準的運維基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