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必擒江澤民、曾慶紅(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8-05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6月8日,習近平寧夏考察,凝望一個大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5日訊】面對眼前的大坑,習近平是自己往下跳呢?還是讓江澤民、曾慶紅跳?

7月28日,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爆料說:4天前,他聽說曾慶紅要有行動,但沒行動成,估計敗露了。現在習近平要滅曾慶紅,對象包括曾慶紅、曾的妻子和兒子曾偉,曾的胞弟曾慶淮,曾的妹妹曾海生及其丈夫,以及和這些人相關的人。7月17日,習近平當局接管了肖建華的明天系旗下9家金融機構的萬億資產。肖建華是曾慶紅家族的撈錢的「白手套」。7月18日,明天集團「針對各種惡意詆毀」發表4點《嚴正聲明》,幾小時後被刪除。這個聲明背後的支持者很可能是曾慶紅。這是公開與習叫板。這也可能是郭文貴說曾慶紅要有行動、習要滅曾的原因。

曾慶紅為什麼敢於向習近平叫板?首先讓我們瞭解一下曾慶紅。曾慶紅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2002年至2003年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2003年至2008年,曾慶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家副主席、中央黨校校長。

在中央工作期間,曾慶紅大力協助江澤民,先後參與整肅「楊家將」,打倒陳希同、迫使喬石退休,推出「三個代表」,全面主導中共十六大人事並安插江派人馬等等。特別是1999年曾慶紅與江澤民狼狽為奸,倒行逆施追隨江澤民並出謀劃策殘酷的迫害了法輪功,直到今日還未停止。當年的曾慶紅就跟現在的王滬寧一樣,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狗頭軍師,幕後黑手。

從2012年至2015年習近平、王岐山打虎,從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郭伯雄等等一直打到曾慶紅、江澤民那裡就停頓了。為什麼?因為習近平、王岐山雖然打掉了江澤民及曾慶紅的一些爪牙,但還有許許多多的爪牙還各個領域中存在,並且還掌握著黨政軍的一些權利,一但動手那將是你死我活的爭鬥,勝負就很難預料。

中國有句俗語:兩虎相鬥,必有一傷。然而兩隻惡虎誰也不想傷害自己,從而為他人作嫁妝。於是就達成了一項互相妥協的協議,以江澤民為首的派系支持習近平實行終身制,而習近平打虎就不往上再打了。所以就造成了現在這個局面,習近平把自己就當成了小丑皇帝,而江、曾兩家可以蒙聲發大財。

那為什麼曾慶紅家族要突然向習近平發難呢?當然在我看來曾慶紅敢於向習近平發難,一定跟江澤民家族串通一氣的,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狼狽為奸之徒嘛。

大家都知道,由於中共的倒行逆施、逆天而行,不但欺騙國內民眾,還在欺騙全世界的人民,不講信用、背信棄義,隱瞞中共病毒,強推香港國安法,從而導致天怒人怨。美國率先制裁中共官員,其他各國也在逐漸跟進。制裁所有的中共黨員和家屬,這項制裁直接觸及到了中共集團者的根本利益,大家想一想這些貪官們提心吊膽、千辛萬苦欺詐、貪污來的贓款,一旦被美國凍結,並且還要把他們的家屬都從美國驅除出境,那他們會是什麼滋味?會活者比死了還難受。可是這些貪官們又不敢跟美國對抗,在美國面前,他們只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雖然這些貪官們不敢向美國撒氣,可是他們會把所有的怨氣都撒在習近平身上,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江曾敢於向習近平發難的主要原因吧!

那麼習近平敢不敢打掉這兩個最大的老虎呢?在我看來已經由不得習近平了,無論他想不想打都得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為什麼?從網上網友報導,習近平坐火車到東北去視察時,沿途五十米一個崗哨,這一路下來要多少警察為他保駕,習近平在害怕什麼?怕中國的老百姓?不可能吧,老百姓真想滅他也沒有那個能力啊!唯一最害怕的就是江曾或其它敵對勢力。

今天我在媒體上看到,報導了這麼一件事,英國首相也不用保鏢,一個人騎著自行車到超市買東西,買完東西還跟當地的民眾拍照留影,真是活著灑脫、自在。而習近平卻活到這個份上了,真是可憐,即使當了皇帝又有何意義?

我們從這個角度來分析,習近平一定會對江曾採取行動,一定會除掉自己的最大敵對勢力。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習近平要幹掉江曾勢力有兩大優勢。1,從習近平上臺和王岐山聯手打老虎至今7,8年了,幹掉了江曾的大多數爪牙,江曾勢力已是今非昔比了。所以此時幹掉江曾絕非難事。2,江澤民與曾慶紅他們是血債派的總魔頭。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已有21個年頭了,在迫害中那些惡人們也在不斷的遭到報應,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查證,習近平上臺所打的無論是老虎還是蒼蠅,都是血債派的成員,也就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凶手,一個都不會錯。所以在天滅中共的大潮當中,這些人都得遭到報應,江澤民與曾慶紅也是絕對跑不掉的,已經給他們布下了天羅地網。

這些都是擺在習近平面前的大好機遇,如果他能順天意而行,就一定能夠很順利地拿下江澤民與曾慶紅。一旦江澤民、曾慶紅被抓捕,國際國內形勢可能就會急轉直下。中國有句俗話: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會在瞬息萬變之中,我相信習近平在決定個人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絕不會再優柔寡斷,很快會出手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