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四川樂山大佛4次閉眼落淚之謎(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2-07-08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南岷江東岸凌雲寺邊的樂山大佛,是至今全世界上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
四川南岷江東岸凌雲寺邊的樂山大佛,是至今全世界上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位在四川省南岷江東岸凌雲寺邊上的樂山大佛,是開鑿於唐代開元元年,歷經了90年後才完工,這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提及這座雄大佛像,可存在眾所周知的神奇事。據維基百科記載,中共篡政以來,樂山大佛曾經出現過4次閉眼、流淚的現象,時間分別是1962年、1963年、1976年和2000年。

當我們一談到石佛能閉眼、能落淚時,有很多從小就受中共無神論、進化論教育毒害的中國人,很可能難以接受。認為這是在講故事、講迷信。然而事實勝於雄辯,樂山大佛的閉眼流淚,那是許多人都見證過,同時還拍攝了照片的。就連傳播著無神論、進化論的中共政權也無法否認此事。

話雖如此,中共當局依然是運用現代科學,來為這些充滿破綻的理論進行掩蓋。說什麼:大佛的流淚是因為空氣污染後形成酸雨造成的。然而,這個謊言其實是很難自圓其說的,

為什麼呢?因為中國在上個世紀60至70年代,是一個閉關鎖國的年代,這就彷彿是當今的北韓。所以,那時候的中國工業非常落後,大型企業很少,空氣污染就相對較輕,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形成較濃的酸雨,更何況為什麼只有大佛的眼睛底下流有酸雨的結晶,而其它地方卻沒有呢?又為什麼到了2000年以後,當中國空氣污染相當嚴重的時候,大佛的眼睛底下卻沒有了酸雨結晶呢?

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在中共統治下的1959年至1962年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期間,活活餓死的百姓高達了4000萬左右。一提及這驚天動地的4千萬人,不由聯想到這些遊蕩在天空間的可憐靈魂,要不是政權之殘酷,他們豈會遭受餓死之災。

大家想一想,慈悲神佛一旦看到這一幕時,能不為此慘忍事而閉眼落淚嗎?

到了1976年,文革雖然結束了,但中華傳統文化卻被中共徹底摧毀了,人沒有了衡量好壞的標準,於是中國人的道德開始一日千里的在往下滑。人這樣滑下去,是在往地獄走啊!慈悲的樂山大佛此時能不閉眼落淚嗎?

當時間來到1999年,這又是一個什麼年代呢?法國預言家若查丹瑪斯在他的《諸世紀》中講到:「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在1999年7月,正是中共政權在利用國力全面鎮壓、迫害修煉者,大肆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時候,那時有多少中國人不是在助紂為虐,在支持著中共魔鬼的行為?像這樣的生命將來又應該要怎麼辦呢?當看到這些生命可怕的後果之際,樂山大佛又怎麼能不閉眼落淚呢?

不過,到了2000年以後,為什麼樂山大佛都不閉眼落淚了呢?

難道世間的道德提升了嗎?難道無神論與進化論被瞭解真相的世人給捨棄了嗎?非也!非也!

我們都知道,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是天天都在向全世界講真相,特別是向在中共集權統治之下的中國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政權的邪惡罪行。如今世界各國均逐漸看清中共真面目,逐一清醒。世人一旦明白真相,那就是眾生得救的希望!

此時的樂山大佛還會閉眼落淚嗎?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