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潛規則 當紅女星遭江派聯手打壓封殺(圖)

發表:2020-08-08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拒絕潛規則,羅幹借賴昌星案對董文華打擊報復。圖為賴昌星。
拒絕潛規則,羅幹借賴昌星案對董文華打擊報復。圖為賴昌星。(圖片來源:KIM STALLKNECHT/AFP/Getty Images)

2013年,王立軍叛逃,薄熙來出事後,中共黨媒不斷高調報導此前被江派羅幹、周永康政法委封殺10餘年的董文華復出。

拒絕羅幹 董文華被「打翻在地,再踏上一隻腳」

董文華,大連人,1962年6月29日出生於瀋陽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1977年,15歲那年,她從工人住宅區的低矮平房中走出來,以獨唱演員的身份考上了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1989年27歲那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進入解放軍總政歌舞團擔任獨唱演員,被評為國家一級演員。當年賴昌星請求這位著名歌唱家董文華,走後門去給羅幹送申訴材料,羅幹暗示董文華與他上床作為回報,董未從。後來,羅幹借賴昌星案對董打擊報復。

胡耀邦的秘書林牧生前是這樣評價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的:品質低劣,無恥下流。林牧說:最令人髮指的一件事是2000年的時候,羅幹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群眾。他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到如何對付我時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2001年10月11日,中共黨報《人民日報》刊登了一篇極不尋常的文章,題為《賴昌星和女人──查處廈門特大走私案紀實》,裡面露骨的寫道:「與賴昌星交往且有曖昧關係的女人中,有個紅極一時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長著一張娃娃臉。賴昌星由喜歡她的歌到喜歡她的人。賴昌星除了錢一無長處,很難理解這位並不缺錢的歌星怎麼會淪為賴昌星的獵物,讓賴昌星『如願以償』。」誰都知道,說的是董文華。

遠華走私大案

遠華案,被稱為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的「第一大走私案」。賴昌星於1994年成立遠華集團,到1999年案發,從事走私犯罪活動達5年之久,走私貨物總值人民幣530億元,偷逃稅額人民幣300億元。

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表示:「不管清查到誰,都要一查到底,絕對不講情面。」中共黨魁江澤民也假惺惺地表示:不論是誰,都決不手軟。但不久,專案組就發現案件背後是江澤民的心腹、江辦主任賈廷安以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江派高官時,江澤民的立場立即發生改變。

在遠華案中,江澤民的心腹、江辦主任賈廷安為了避免賴昌星被抓,曾向賴通風報信,使賴昌星成功出逃到加拿大。據賴昌星後來在加拿大透露,他和江澤民五個秘書中的三個都很熟,包括大秘書賈廷安。

在中共18大換屆前,賴昌星於2011年7月被引渡回國。外界普遍認為,賴昌星及遠華走私大案內幕已是中共高層打擊江派人馬及殘餘勢力的一顆重要棋子。

羅幹借賴昌星案對董打擊報復

作為中共曾紅極一時的「軍旅歌手」,董文華在2000年因之前被扯上賴昌星案而從人們的視野中突然消失。

據悉,當年賴昌星請求這位著名歌唱家董文華,走後門去給羅幹送申訴材料,羅幹暗示董文華與他上床作為回報,董未從。後來,羅幹借賴昌星案對董打擊報復。

2007年,周永康接替羅幹的位置,當上了新的政法委書記,此時也有單位邀請6年沒有發聲的董文華出來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董文華因此又被封殺。

2013年,中共官媒新華網以「總政五臺演出同慶60週年董文華、閻維文挑大梁」為題高調報導董文華將復出參加5月13日至6月2日的總政歌舞團建團60週年演出週演唱活動。同日,人民網也以「總政歌舞團五臺晚會慶60華誕董文華將登臺」為題報導。

有評論說,偌大的一個共產中國,並不乏唱主旋律的人。但為何董文華選在這個時候復出或被復出?答案應該只有一個,那就是周永康及其所代表的政法委完蛋了。

可能是徐才厚下令逮捕董文華

2014年,中共喉舌新華網博客欄目發表署名「至誠大兵」的博文《董文華昆明被抓內幕》。文章披露,2000年,董文華在昆明演出結束後,在後臺直接被雲南省軍區帶走。透露該消息的將軍表示,是總政治部領導親自給他打電話,下達對董文華實行控制的命令。

該名將軍還透露一個細節,董文華被抓時,還沒有卸裝;該將軍特別強調:「這是秘密啊,我說漏嘴了,大家無論如何不能傳出去。哪個要傳出去了,我要重重處分哪個。」

公開資料顯示,2000年,中共軍隊總政治部主任是于永波,而負責具體工作的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則是已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分析認為,如果上述博文消息屬實,那麽當年下令抓捕董文華的最可能是徐才厚。

董文華承受了多少謠言和髒水?

衆所周知,羅幹、周永康、徐才厚淫亂的難以想像。而江派對拒絕他們的女性,必定重下黑手。

2013年,新華網發展論壇《董文華究竟承受了多少謠言和髒水?》文章中描述,「前些時,看了強國博客博友王南方《董文華婚姻往事揭秘》的文章,好似董文華也並不是謠傳的那個樣兒。」

文章稱,董文華曾是中國民歌界的女一號,可就在董文華沉浸在幸福之中時,她卻捲進了廈門遠華案,成為當時轟動一時的新聞。其實,董文華和遠華案並沒有太多的糾葛,她只是覺得賴昌星是自己忠實的歌迷,當賴昌星希望她能為自己到上層說情時,董文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董文華到處奔走,為賴昌星說情。

文章說,由於遠華案的特殊性和賴昌星的外逃,留給人們無限的想像空間,董文華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小道消息鋪天蓋地,其中以黃色和緋聞為主。身陷其中的董文華百口莫辯,只好選擇了沉默。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