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曝遭邊控後昏迷入院 被下毒?(圖)

發表:2020-08-14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
崔永元(圖片來源: 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繼網路熱傳一段崔永元自曝遭邊控,抱怨當局不讓他出國就醫的視頻,日前網路又爆出崔永元昏迷入院的消息。而崔永元的入院急救記錄曝光後,引發被人下毒的猜測。

8月13日,推特網友「庸言」帖文稱:「崔永元昏迷了,許娼潤叫屈的案子有信兒了嗎?希望任志強還活著。活著就吱一聲兒,免得韓逆連潮叫魂兒。有人歡呼王炳章還活著,給家人寄信了;王在信上說,獄方定期為他查體。看來他是老有所養,病有獄醫。崔公知醒來了嗎?要不也讓獄醫給瞧瞧?進去了,就踏實呆著。……」

帖文附上的微博網頁顯示,指崔前一天晚上突然昏迷住院,希望他早日康復,又批評當局對崔邊控,不讓他到日本就醫。

旅加知名民運人士盛雪發出一份崔永元入院搶救記錄,並質疑稱:「難道崔永元被人下毒了嗎?」

有推友說,崔的油管似乎有更新,不過隨後有推友回應說,是崔的同學在管理這個油管頻道。

目前崔永元的處境不明。

在推特網友「浩哥」8月8日發布的一個視頻中,崔永元曾這樣說:「我現在有強烈的想在國外定居的想法。他們現在連國門都不讓我出,哪個國家都不讓我去,不讓我出國。我現在最急的是要到日本去看病,因為我的那個療程還沒有結束,對我來說,這個治療很有效。」

崔又說:「有一天他們說你可以走了。我就會想辦法,找一個國家定居。但是,你不要以為你跑到國外,你隨便發表他們不喜歡聽的政治問題,你就安全。那只能說明你太幼稚。」

「我覺得那些馬屁精、那些趨炎附勢的人、那些五毛、那些叼盤,那才是對國家前途不負責任的。現在把這個國家的安全,在國際上的安全弄的這麼危險,我覺得就是這些人給這個國家製造的災難。」「假定我一週都不出現了,那就是有事了。希望每個人都平平安安的。」崔永元說。

對此,有網友跟帖說:「他想說的不止這些,匪共也知道他想說的不止這些,所以堅決不放他出境。人身不安全,表達就無法自由。保重,遲或早,海外見。」

也有網友說:「小崔的話表明幾個意思:1,已經被邊控;2,目前處於隨時被抓狀態(可能與任志強和王天林案有關);3,很想逃離中國。建議小崔要是覺得政治避難條件不行可以偷渡出境。」

發布視頻的推特網友「浩哥」隨後又發出一個海外媒體往年的報導,疑暗示崔永元的處境與被批習被抓的北京房產商任志強有關。

該篇發於2018年6月18日,題為「任志強袁立潘石屹紅船密會疑撐崔永元」的文章稱,6月16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與知名人士包括電影名星袁立、地產大亨、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及房產大亨任志強在北京積水潭山海樓進行「紅船密會」,疑似支持崔永元。當時崔永元因爆料娛樂圈「陰陽合同」、「偷稅漏稅」事件引爆輿論,走向難測。

今年3月因寫批習近平文章被抓捕的紅二代、退休房產商任志強,7月23日被北京西城官方通報稱開除黨籍及移送司法起訴,其罪名則涉及與文章有關的政治罪名以及貪腐罪名。任的朋友紛指這是政治迫害。

崔永元2018年先是曝范冰冰等明星通過「陰陽合同」逃稅,再聯手最高法院主審法官王林清踢爆陝西「千億礦權案」黑幕,矛頭直指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但2019年初官方操作的「聯合調查結果」致事態急轉,王林清被立案調查,崔永元一度在網路被消聲,傳處於半軟禁狀態。

今年5月,在一段網上熱傳的視頻中,崔永元戴著口罩現身,他言語雙關,指有人不讓他說話兩年了。近期崔不時在推特發視頻,先是槓上鐘南山,說他違法做廣告;又譏諷鼓吹擴大核武軍備的《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千顆核彈放你家!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在天津被審判涉嫌受賄7.17億後,崔永元發布視頻稱,要反腐,先從紀檢監察部門查起,並呼籲財產公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