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郵寄投票是史上最大騙局 能現場抗議就能現場投票(圖)

發表:2020-08-22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月20日稱郵寄投票將導致「歷史上最欺詐選舉」,民主黨人通過堅持大規模郵寄投票並爲其提供便利「試圖竊取選舉」。他還曾表示應現場投票,指出能親自抗議就能親自投票。
普遍大量郵寄投票的的最大問題在於很多選票被寄給了不合格的人從而產生選票欺詐。圖爲堆放在一個郵局桌子上的大量待處理的郵寄選票。(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8月20日)晚在接受媒體獨家專訪時稱,郵寄投票將導致美國「歷史上最欺詐的選舉」,民主黨人通過狂熱堅持大規模郵寄投票並爲其提供便利來「試圖竊取大選」。他於一天前表示應該如通常年份一樣現場投票,並尖銳指出「能現場抗議就能現場投票」。

川普總統在《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上對主持人肖恩.漢尼蒂(Sean Hannity)說:「他們(民主黨人)正在談論向任何人發出5,100萬張選票。」

「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這是一次欺詐性選舉。」「每個人都知道,你甚至不必瞭解政治就可以知道。」

「5,100萬張選票將被不分青紅皂白地發送給甚至沒有提出申請的人,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

川普警告大規模郵寄投票將導致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騙局和最欺詐的選舉

川普總統在節目中將郵寄投票與缺席投票作了對比,稱後者的程序更加安全和有條理,是好的。

他說:「很多人都缺席……但缺席投票的話你要經過一個程序。」「你要它(選票),他們將它發送給你,它非常安全。這就像去投票站一樣……所以缺席投票是件好事。」

川普總統接著指出郵寄投票的嚴重問題在於不經審核程序而將選票隨意寄出。他因此警告採用郵寄投票的惡劣後果。

他說:「但是他們(民主黨)想發送,所謂的郵寄,普遍郵寄,普遍郵寄選票,將5,100萬張選票郵寄給……誰知道誰?」「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它們(選票)要去哪裡嗎?」

在接受專訪的前一天,川普總統發表評論稱:「由於一個州的選民登記記錄中普遍存在錯誤,因此向所有登記的選民發送選票的州必定會將選票發送給沒有資格投票的人,或其他帶有虛假登記、無效登記、過時登記的人,甚至是死者。」

基於以上原因,川普總統在週四的節目中警告道:「這將是歷史上最大的騙局。」「這將是歷史上最欺詐的選舉。」「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他們(民主黨人)正試圖竊取大選。」

川普總統以在紐約曼哈頓東區進行的美國眾議院民主黨的初選爲例來力證郵寄投票的可怕。

兩週前,美聯社預計現任眾議員卡羅琳.馬洛尼(Carolyn Maloney)在這次採用郵寄投票的競選比賽中擊敗了激進主義者和前歐巴馬競選活動員工蘇拉傑.帕特爾(Suraj Patel)。從那以後,帕特爾一直拒絕承認選舉結果。紐約聯邦法官最近下令將以前無效的選票計入到當前的票數之上。

川普總統說:「他們應該在曼哈頓再次進行選舉。」「那場競選真是恥辱,那是郵寄的選票。」「那只是一次很小的選舉。」

因此川普指出,這場比賽表明並預演著全美範圍內的郵寄投票將是11月的「可怕事情」。

他說:「那是不可能好了的。(馬洛尼的小競選比賽)好幾個星期好幾個星期都這麼混亂 - 他們只是想宣布她為獲勝者,但他們不知道選票在哪裡。」

川普總統補充強調說,紐約的競選還表明,與民主黨人的主張相反,美國郵政服務沒有問題。

他說:「這是當選票被普遍郵寄時發生的事情。」「在談論非常大量的選票時,它們將被寄給誰?它們要去哪裡?」

川普總統在週三(8月19日)的評論中給出了合理的解決辦法。他説:「這些風險由於郵寄選票的做法而變得更加複雜。」「我們需要第三方共同努力,讓第三方從選民那裡收集缺席選票,並將其投到投票站或選舉中心。」

川普推薦現場投票:「如果你可以親自抗議,你就可以親自投票。」

長期以來,在郵寄選票的爭議當中,川普總統一直推崇傳統的投票方式:去投票站現場投票。但是民主黨人聲稱,在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中,郵寄投票是唯一安全的投出選票的方法。

川普總統週三(8月19日)表示,如果人們可以「親自抗議」,那麼他們可以在11月「親自投票」。

「如果你可以親自抗議,那麼你可以親自投票!」川普在週三早上發表推文道。

川普總統的推特似乎是指明尼阿波利斯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後、於5月下旬開始並肆虐至今的全美各地的抗議示威活動乃至騷亂運動。

幾個月來共和黨人一直在警告與郵寄投票有關的欺詐行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和川普競選運動已提起訴訟,反擊民主黨人為以應對大流行為藉口而篡改投票法的努力。

民主黨人說,實際的選民欺詐案件是有限的,並聲稱共和黨人正試圖抑制選民的投票率,以提高他們在11月獲勝的機會。

川普總統和共和黨人則反擊民主黨人才妄圖通過濫寄選票去盜取大選。他們抨擊稱很多選票已「寄給狗」和「死者」,並引用了弗吉尼亞州等州的例子,表示在那裡,「有超過50萬張偽造的選票申請被發送給選民」。而在紐約,郵寄投票導致該州某些初選比賽推遲了數週的時間才公布結果。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Biden)的競選活動又聲稱,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郵寄選票是「最安全的投票方式」。

對此,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說,只要選民遵循適當的社會疏導準則,「沒有理由」美國人就不能親自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

「根據指導方針,我認為如果認真執行,沒有理由不是(親自投票)這種情況。」福奇在本週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

「如果你戴著口罩,如果你觀察到身體的距離,並且沒有擁擠的情況,那麼人就沒有理由不應該那樣做。」

福奇補充說,「在物理上或其它方面受到限制」並且對在選舉日進行物理投票不感興趣的個人可以申請使用郵寄投票。

但是福奇再次強調:「沒有理由我們不應該親自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