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干擾手段迂迴複雜 美共和黨議員批民主黨低估敵人(圖)

發表:2020-08-22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和黨參議院盧比奧(Marco Rubio)(圖片來源:Al-Drago-Pool/Getty Images)
共和黨參議院盧比奧(Marco Rubio)(圖片來源:Al-Drago-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議警察告,剛落幕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低估了中共威脅,認為中共不及俄羅斯危險。論及侵入美國政客電郵的能力,中共的干擾有過之而無不及。

聯邦參議員馬可.魯比奧(Marco Rubio)週四(8月20日)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說,中共有錢、有能力,而且會採取迂迴、複雜的行動來干擾美國,「從長遠來看,(中共)構成的威脅比俄羅斯大得多。」

他說,他留意到民主黨在全國代表大會上並沒嚴肅看待中共的威脅,「它們會不斷干預美國的政治,尤其是在美國選舉期間,企圖影響我們的政策辯論朝著對他們有利的方向發展。你知道,侵入政治人物的電子郵件,對他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他形容,目前是一個危險的時代,美國也在嚴防的俄羅斯「讓我們互鬥,製造矛盾,以削弱我們的內部實力。」

不過,「從長遠來看,中國人(中共)的威脅更為嚴重。」魯比奧解釋,中共擅長搞破壞,能力更強,同時資金更多,可大規模的牽制對手。

另外,魯比奧進一步詮釋中共侵入美國政客電郵的可能性,「(中共)會製造一些電郵,放在你的伺服器上,然後再假意泄漏這些文件,利用它進行干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8月19日接受福克斯新聞訪問時,也同樣有此疑問。他說,「令我非常驚訝的是,民主黨人在會上對外交政策的談論不深入,沒有提及中國(中共)。(中共)是美國往後面臨唯一的最大挑戰,美國唯一的威脅就是中共。」

蓬佩奧指出,川普(特朗普)總統在2015年及2016年的總統競選活動都在強調中共危脅論;如今川普執政三年半以來,不斷在想方設法保護美國人民,以免被中共欺凌。

蓬佩奧還說,中共散播武漢肺炎到全球各地,而川普總統目前設法讓中共承擔造成全球人命損失和經濟傷害的代價。

美國之音8月19日舉辦民主黨黨代會相關討論會,並引述《世界日報》副總編魏碧洲的觀點,「在民主黨大會上致詞者都是外交事務上的重量級人物,但他們在演講中完全沒提及美國刻下最大的危機者。雖然前兩天已有報告指稱,中共和俄國是美國的最大危脅,但他們卻沒提及,尤其是中共。」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於8月17日召開,20日結束。一連四天的代表大會,正式提名拜登(Biden)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四天的會議,唯一一次提到「中共」字眼的是前北約副秘書長羅斯.高特莫勒(Rose Gottemoeller)。他抨擊川普總統向獨裁者「示好」,包括北京在內。

魏碧洲認為,民主黨在這黨代會上通過2020年施政綱領,包括提議消除與北京的「關稅戰」,同時與盟友聯手重新與北京談判,以避免產生「新冷戰」局勢等提議,反映出民主黨與川普政府目前對中共政策「背道而馳」,需要警惕。

議員參選人:民主黨刻意和川普唱反調

此外,前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參選人符江秀認為,民主黨代表避談中共議題,主要是他們不願意承認川普的功勞。

她說:「民主黨人不提中共,是因為他們內心也贊同川普政策,但又不想讓川普居功。」

符江秀透露,有民主黨人私下跟她說,川普的對華政策做的比任何一位民主黨總統都要好,但又不想表揚他,反而跟川普唱反調,才是「政治正確」的路線。

拜登在演講中,只列舉了美國面臨的包括經濟衰退在內的主要危機,並號稱要使美國重返光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