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拍下街邊陌生人模樣 變化讓人難以相信(組圖)

發表:2020-08-23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師花9年拍下「同樣的人在上班途中」的模樣,9年後「每個人的變化」讓人難以相信!
攝影師花9年拍下「同樣的人在上班途中」的模樣,9年後「每個人的變化」讓人難以相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信大家都有種經驗,每天在日常生活中都會遇到「相同的陌生人」在身邊擦身而過,他可能跟你坐同一班捷運、住同一個社區、在同一棟建築大樓上班、搭同一班電梯,你不認識他,但你們卻每天都會看見對方,這樣「熟悉的陌生人」感覺很奇妙吧!

一名丹麥攝影師彼得(Peter Funch)用了9年的時間,從2007年∼2016年的早上8:30到9:30之間,他每天在美國中央車站拍下早晨通勤上班的人們,他發現在同一個地點和時間很容易拍到相同的人,而他用照片記錄了「同樣的人9年來的改變」,畫面非常特別!

彼得表示:「很難相信,10年來真的有人就這樣每天在同個時間、同個地點出沒!」但也有些人只出現幾個月。

每天早晨都會出門買報紙的老先生,一位總是戴著耳機走路的女人,看起來總是若有所思的白髮老先生,總會到這個垃圾桶吐口香糖的一位先生,一位打扮多元的時尚女人總是聽著音樂走路……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欣賞彼得的作品,仔細看,觀察看看這些人9年來有什麼改變吧!相關Youtube視頻請點擊:【攝影師花9年拍下「同一個人在上班途中」的模樣!】【A gallery en route:Commuters'daily rituals

看到最後是否覺得很奇妙呢?9年來似乎什麼都沒變,這些上班通勤的人有許多固定的習慣依然如故,但仔細觀察還是會發覺還是有許多小細節的變化!不過仔細想想,畢業後踏入職場的生活似乎就比較規律固定、人生不太會有太多令人衝擊的大改變,你覺得呢?

9年拍下街邊陌生人模樣變化讓人難以相信
兔子不吃窩邊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2則

兔子不吃窩邊草

單位新來一小姑娘,各方面都不錯,我就慫恿一剩男哥們去追她,哥們來了句:兔子不吃窩邊草。

我一聽就嫌他臭毛病不少,小姑娘多好多好你還嫌棄,哥們深吸一口煙:其實她是兔子、我是草。

帶一個女的人來!!

一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

敵軍首領對他說:

我們一向殺掉所有俘虜!

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3天後再殺你,在此之前可以先滿足你3個要求。

現在,你可以提第1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說: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

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

首領嘖嘖稱奇說:

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不過,我還是要殺你。

你的第2個要求是什麼?

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還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美麗動人。

首領大為嘆服說:

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

現在你提出你最後1個要求吧!

騎兵想了一下,說:

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點頭應允,帶著隨從離開了,帳篷裏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

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沖沖的說:

我再說一遍!

.

.

帶「一個旅」的人來,不是帶一個女的人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