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出1道簡單數學題 美麗女兒解答笑翻人(組圖)

發表:2020-08-27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爸媽出的一道簡單數學題,女兒的解答笑翻人!
爸媽出的一道簡單數學題,女兒的解答笑翻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哈哈哈哈太好笑啦!這名女子的爸媽給她出了一道簡單的數學題,但卻徹底難倒了她。

爸媽出題問女兒:「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他們有四個女兒,而女兒各有一個兄弟,請問這個家庭有幾人?」

然後她的答案是十人,但父母卻告訴她,妳是錯的!

這讓她十分不解!她怎麼算都是十個人啊!

父母看她困惑的樣子,瘋狂大笑不已……!

她拚命地解釋自己的邏輯,想證明自己是正確的!

聰明的你,你的答案是多少呢?

直接來看看Youtube視頻【女子面對父母出的數學問題瘋狂鬼打牆,讓兩老笑到翻掉】的影片吧。

真的太好笑啦!網友也紛紛笑噴:

「所以他們四個都叫泰勒」,「聽到女兒說,所以四個都叫泰勒我就笑出來了 」,「抱歉我是來看妹子的」,「難怪說華人數學好…… 」,「這讓我想起了一道數學題:有一對兄弟,哥哥4歲,弟弟的年齡是哥哥的一半,當哥哥100歲時弟弟幾歲? 」

笑話2則
笑話2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2則

我是誰

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而他正在摸魚……。

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來。

總經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總經理!

小明也回: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總經理:不知道。

小明:不知道,那就沒關係了……。

招魂法事

我有一個同事叫麥谷懷,結婚三年多,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拆散了這對恩愛夫妻。

這個同事一度服藥自殺,還好發現的早,沒有再造成遺憾。

獲救後的同事,整天失魂落魄像行屍走肉,還差點因此丟了工作。幾個好友想幫忙,都束手無策。

後來大家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勸他辦一場招魂的法事,雖然有點讓人不解,不過也算是一種精神上的治療。

於是大家幫忙出一點錢,找個風評還不錯的道士(至少是那種不會亂騙錢的)。

法事在晚上舉行,幾個同事都來陪著谷懷。兩個小道士擺設好了祭壇,老道士調一調掛在下巴的麥克風,燒了幾張符紙,鈴~鈴~鈴~的搖起招魂鈴過了不久,老道士突然雙手緊抓著桌子,全身不停的顫抖,旁邊的小道士緊張的對我們說:

「沒關係,應該是亡靈上身……」

老道士開始喊著:「麥……麥……麥谷……麥谷……」

聽到亡妻叫出自己的名字谷懷激動的想衝向前去,同事慌忙的拉住他,谷懷流著淚大喊:

「小芳……小芳……我在這裡……」

老道士顫抖的更厲害,一直喊著:

「麥……麥……麥……麥……麥谷……麥谷……麥谷……

……

……

……麥谷……落電」(台語:麥克風漏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