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凌晨驚傳遭開3槍手腳中彈 嫌犯容貌疑曝光(視頻/圖)

發表:2020-08-28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 中槍
館長28日凌晨驚傳在新北市林口遭歹徒連開3槍。(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驚傳在林口自家健身館前遭槍擊,他要求隨行者開直播,自述中了兩槍,中槍部位在右手及右腿,搶救過程中相當疼痛,館長多次哀號出聲,許多粉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據館長助理在現場直播中說,開槍者疑似是之前與館長發生過糾紛的人士。館長說,「我中了兩槍,希望大家這一次如果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大家...。」

視頻中可見,館長因疼痛而抽搐,消防員替他止血的紗布沾滿血跡,散落一地,之後送往林口長庚救治。

截止28日清晨4時30分許,館長臉書相關視頻已湧入51萬人觀看、逾6000人分享,大批網友紛紛表示心痛,「好心疼,館長平安」、「都是血天啊」、「剛剛還在練身體現在怎麼回事」、「願館長平安, 撐住」、「館長加油」、「好可怕 一定要繩之以法」等等。

而在Youtube上,也有許多香港網友留言,「館長,我是一名香港人,你一定要加油,要撐過來,你是真正香港人的朋友,誰都不想你有事,台灣的英雄必定可以平安渡過。」「希望館長平安,館長加油!一定要沒事。 ——感謝你的香港人。」「館長加油,我身為香港人對你十分尊敬,一生平安。」「應該是有人指使,專業槍手教訓,三槍只打手腳,假如是其他混混都是亂槍打。一定要抓到幕後及槍手,館長加油...。」「我是香港人。我在集氣希望館長快些康復,香港及台灣也需要館長。」

值得一提的是,館長中槍後不少大陸網友特別「翻牆」出來為館長加油打氣,他們紛紛表示,「館長挺住上天保佑,吉人天相。」「挺住,館長,吉人天相,很快好起來。」「館長加油...館嫂加油!」「不會吧,感覺真的很驚訝啊,館長上天保佑你,一定能挺過去加油。」「館長加油,挺住! 中華民國回到大陸那天希望是你把民國旗送到南京府!」

針對此事,林口偵查隊長薛光明隨後表示,嫌犯劉姓名字86年次,趁館長離開健身房時開槍,開了3槍,館長右上臂、右大腿中彈,劉男在犯案後帶著一把槍和5顆子彈直接到林口派出所投案,但涉案男子表示要等律師到場才講動機。

館長 中槍
劉男在犯案後帶著一把槍和5顆子彈直接到林口派出所投案。(圖片來源:畫面翻拍)

公開資料顯示,館長名為陳之漢,生於臺北縣蘆洲鄉(今新北市蘆洲區),現為知名YouTuber、網路名人、企業家、慈善家、運動員、健身教練、散打武術家,由於身為連鎖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人稱「館長」。曾任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第六六師(今海軍陸戰隊第六六旅)志願役中士副排長,後為健身館創辦人兼執行長、中華民國健力協會顧問,並經營服飾及餐飲。

陳之漢的網名是「飆捍」,常在網路上評議時事,他的臉書(Facebook)個人專頁已有100萬人以上追蹤。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