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預言末世大瘟疫與避劫之法(組圖)

作者:明心 發表:2020-09-0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爺爺說,中共當政以後天象變了,人心變了,一切都變了,陰盛陽衰,陰陽反背,天綱倒懸。
爺爺說,中共當政以後天象變了,人心變了,一切都變了,陰盛陽衰,陰陽反背,天綱倒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記得四、五歲時,我非常怕死,常常一個人哭,不知道人死後將要到哪裡?後來媽媽悄悄告訴我:我的爺爺經常講人死後可以到另一個世界裏,那裡有神仙、仙女,那裡非常美好,於是我經常纏著媽媽講關於我爺爺的故事。

在日本人侵佔建立滿洲國以前,我奶奶突然患了「瘋病」,也就是一種邪病,鬧的家中雞犬不寧,四處求醫問藥卻怎麼也治不好,愁壞了全家人。後來被一位精通道術的老太太手到病除,神奇般的治好了,我爺爺對此感到非常驚奇,就跟著這位老太太學了她的道術。這位老太太在臨終前經過「上師」的同意,將這門道術的秘訣傳給了我爺爺,這樣爺爺也就成了這一門的最後一位掌門人,開始了治病救人,還收了不少徒弟,經常領著弟子盤腿打坐念口訣。弟子中有的開了天眼,看到了好多人間看不到的事情,爺爺雖然看不到,但開天眼的弟子如果看的不准,爺爺卻知道,叫他從新看。爺爺不識字,但上千句口訣卻能一字不落的全都背下來。

爺爺身上經歷的神奇事

在偽滿洲國末期,蘇聯兵進入長春,一天「上師」告訴我爺爺三天之內不准出門,到了第三天,爺爺忍不住到街上去買麵粉(當時叫洋麵),躲閃不及被一輛蘇聯兵的大卡車把腿壓斷了,當時他疼的臉色蒼白,頭冒虛汗,自己知道是沒聽「上師」的話遭了此劫。被人抬回家後,他讓徒弟幫他請「上師」,一會兒一個開天眼的徒弟說上師派下來一個老者為他醫治,但別人卻看不到,徒弟向老者化了一杯茶給爺爺喝了,眼瞅著腫脹的腿在往下消,後來聽到喀嚓一聲,折的腿接上了,過一會兒功夫爺爺就能下地行走了。

大伯也跟著爺爺入了他的這個道門,後來大伯當了國民黨軍官,在一次戰役後,他聽到後面的背包裡嘩啦嘩啦響,打開背包一看,裡面有好多個子彈頭,背包被打穿了,子彈頭卻沒傷著他的皮膚。

有一次,一個病人已經不行了,家人把裝老衣服都給穿上了,將人放在一塊停屍板上,家人抱著一線希望把爺爺和他的徒弟請來治病,爺爺看到此人的壽祿還未盡,就出手救治,當時這個人就坐起來抽煙並喊餓了……發生在爺爺身上像這類的事情還真不少。

爺爺預言末世大瘟疫與避劫之法

但爺爺這個道門卻有一個嚴格規定,就是不准徒弟加入中共,說中共是披毛帶甲的,不是人類,再好的人一入中共就變壞,將來得下地獄。我爺爺說:「中共當政以後天象變了,人心變了,一切都變了,陰盛陽衰,陰陽反背,天綱倒懸,人間正邪不分,好壞不分,美醜不分,逆天叛道。」爺爺還說,中共的目的是禍亂人世。

一次,一個開天眼的徒弟在單位開大會時,看到坐在台上的中共書記是條大蛇盤在椅子上,而經理則是個夾著尾巴的大狐狸。爺爺說它們都是披毛帶甲的動物轉世。

爺爺說中共要把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毀掉,把人類的傳統道德毀掉。當人心變壞以後,人類要來一次大瘟疫,是「惡收」,誰也治不了,二個人在說話嘮嗑中突然倒地死亡,那時的景象非常淒慘,非常可怕,一家一家的死,馬路上都沒人了,到處都是死人,慘不忍睹……

但不是沒有希望──爺爺有一次帶徒弟打坐時,一個開了天眼的徒弟看到了長春上空有一艘大金船,時隱時現,金光閃閃,上面的人興高采烈,載歌載舞。他們穿的衣服色彩鮮豔無比,是人間看不到的鮮亮顏色,場面非常壯觀……

爺爺說,登上這艘大福船的人就會避開大劫,但必須得是非常好的善良人才能登上這艘大福船。
爺爺說,登上這艘大福船的人就會避開大劫,但必須得是非常好的善良人才能登上這艘大福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徒弟向爺爺講述當時看到的場景並問爺爺:甚麼人才能登上這艘大船?爺爺感嘆的說這是一艘大福船啊,能登上這艘大福船的人是太有福了!太幸運了!登上這艘大福船的人就會避開大劫,遠離災難,但必須得是非常好的善良人才能登上這艘大福船。

五十年代,爺爺的道門被中共鎮壓,徒弟被抓的抓、管制的管制、我爺爺也遭到了迫害。他的「上師」曾告訴我爺爺說,中共執政以後,他們這一門的山門就關了,不許再治病,也不許再收徒弟了。爺爺嚴守道規,不再收徒弟也不治病了。但有一次,有一家六口人,四個孩子,女主人得了瘋病,孩子們無人照看,男主人苦苦哀求爺爺救救他們,讓爺爺出手治病,爺爺開始不想管,後來動了惻隱之心,就出手給女主人治好了病,不料鄰居將此事告發,隨即爺爺被邪黨管制二年,終日畫地為牢,哪兒也不准去。文化大革命時又被戴上歷史反革命的帽子。

「上師」還告訴爺爺說他們的法不靈了,以後在長春會有真佛傳新法,爺爺一直在等待著。在那個血雨腥風的年代,中共塗炭生靈,爺爺總是打著手勢和家人說中共甚麼時候會倒臺?新法甚麼時候能開傳?這個信念一直陪伴著爺爺走到生命的最後。

爺爺走的時候81歲,要走的前幾天就告訴媽媽說他要走了,走的那天神態非常安詳,面色紅潤,像睡著了一樣。臨終前他囑咐家人說:「我等不到那天了,但將來你們會看到。」並說,「長春是塊寶地,千萬不能離開這裏。」

爸爸曾問過大伯,中共甚麼時間會倒臺,大伯聽上師說,當地上的房子蓋滿了,中共就要完蛋了。大伯在爺爺去世後,沒有遵守他這門的規定──不准加入中共,在金錢與名利的誘惑下加入了中共,當了一名中共幹部,跟著中共造了不少惡業,從那以後他的身體每況愈下,甚麼病都找上來了,他本來有宿命通功能,看到自己的壽祿是79歲,然而64歲他就走了。後來我們才知道他是因加入中共做了壞事折壽了。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