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歌唱治療術」館長尬笑:傷好滿多的…(組圖)

發表:2020-09-01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嘉瑜特地獻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隱形的翅膀》為館長打氣,館長聽完尷尬笑說「傷好滿多的」,網友還戲稱這簡直就是「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
高嘉瑜特地獻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隱形的翅膀》為館長打氣,館長聽完尷尬笑說「傷好滿多的」,網友還戲稱這簡直就是「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前遭人伏擊開槍,身中3槍後目前仍在醫院治療,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關注外,館長的好友們也紛紛到院探視,素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也前往探視,她還特地獻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隱形的翅膀》為館長打氣,館長聽完尷尬笑說「傷好滿多的」,網友還戲稱這簡直就是「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相關閱讀:館長中三槍現況曝光 黃國昌「無酬」擔任律師

館長日前在自家健身房前遭歹徒槍擊,造成他身中三槍,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中彈,血流如注,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進行急救手術,好在沒有傷及要害,他在30日親自錄音,透過助理直播向粉絲報平安,並在臉書PO出政界好友紛紛探視他的照片。

今日,館長在官方臉書PO出立委高嘉瑜前往探視的影片,並寫下「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影片中可見,高嘉瑜站在病床旁邊為館長祈福,表示希望館長有「隱形的翅膀」能帶領他勇往直前、度過難關,隨後就高唱《隱形的翅膀》一曲。

在高嘉瑜飆高音時,有些許破音,躺在病床上的館長還表情生動的配合做出張大眼睛的表情,一臉尷尬卻又不失禮貌地微笑,相當逗趣。

躺在病床上的館長在聽完高嘉瑜的高歌後,還面露微笑的說:「我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
躺在病床上的館長在聽完高嘉瑜的高歌後,還面露微笑的說:「我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神情相當逗趣。(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高嘉瑜唱完後,有些心虛的詢問館長「唱得不錯吧?」館長則躺在病床上微笑指出「傷好滿多的……」、「我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高嘉瑜則回應表示,「館長的表情太好笑了」。(相關閱讀:館長遇襲中3彈倒地 杜汶澤看直播喊話加油

對於館長還有力氣能跟探視者聊天、親切的說笑,高嘉瑜表示感到相當欣慰,也希望檢警快去揪出幕後藏鏡人,「我覺得這真的太可惡了,館長平常為社會付出,然後做這麼多的公益,然後竟然是用這麼殘忍的方式,然後要致館長於死地,我覺得這個任何人都不能接受。」

高嘉瑜也在粉專po出兩人的合照,表示「很佩服館長承受這麼大的痛苦還能談笑風生」、「全身7個洞,換作一般人一定挺不住!」館長在聽她演唱的時候表情搞笑,高嘉瑜還自嘲的寫道「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

網友們聽完「港湖胖虎」高嘉瑜施展「歌唱治療術」之後,紛紛留言調侃她的歌聲,「吟遊詩人造成我方人員HP-5000hp」、「聽完只有一個感想『能活著真好』」、「這樣傷口會裂開」,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影片下方留言調侃「有…天…籟…的…加..持…相…信…館…長…很..快…可…以…康..復…」。粉專「台灣迷因」還特地製作梗圖調侃高嘉瑜的歌聲。

高嘉瑜也在粉專po出兩人的合照,自嘲的寫道「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
高嘉瑜也在粉專po出兩人的合照,自嘲的寫道「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