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發布年度報告

發表:2020-09-05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5日訊】最近,紐約應急管理部門發布了年度報告,重點介紹了該機構從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的成就。該報告概述了該機構在領導紐約市應對眾多事件的工作中的協調作用,並強調其準備應對和幫助紐約人從緊急情況中恢復的使命。
 
在過去的一年中,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部門領導了紐約市應對多種緊急情況的協調工作。從停電、附近的污水備用,到波多黎各的地震和全球性大流行,該機構在應對各種複雜性的緊急情況的同時,也正面應對了這些挑戰。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通過應急準備、教育和響應,在緊急情況發生之前、之中和之後為紐約人提供幫助。

紐約市一直面臨自然和人為災難,該機構領導協調機構對紐約市的緊急事件和其他重大事件做出反應,並率先開展了許多機構之間以及面向公眾的計畫,旨在提高政府,組織和個人的準備水平。 這包括制定紐約市緊急計畫,與400多個地方,州,聯邦,非營利組織和其他實體合作,向公眾宣傳緊急情況準備,並主持所有危害的培訓和演習。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還致力於通過減災計畫和聯邦減災撥款協調來降低風險並提高紐約市的彈性的長期計畫。

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績
•全天候(24/7)工作,以確保城市已準備就緒且具有很強的靈活性。
•更新了七個機構間計畫,以指導紐約市的緊急情況應對。
•為員工和合作夥伴提供了86門面對面的課程。
•培訓了1,357名參與者。
•主持了四個全面的功能性練習和28個桌面式練習。
•臨時防洪措施計畫(IFPM)擴展到55個站點,以保護紐約市的關鍵設施,基礎設施和低窪地區免受颶風造成的洪水災害損失。
•協助四個市政府機構尋求減免補助。
•通過「紐約準備就緒」計畫,主持了567場演講,培訓了57,000多人,分發了近383,000份指南。
•主持了兩個系列的社區應急計畫新手訓練營,並幫助22個組織計畫和準備了緊急情況。
•在國家備災月期間,進行了90次活動,培訓了11,452人,分發了122,850份指南。
•通知紐約市的官方緊急通信程序NYC,向超過800,000個訂戶發送了3,899條警報。
•記錄了社交媒體粉絲和關注者的數量(包括在推特上超過70,000,在Facebook上為53,000和在Instagram上為24,500),這些信息通知了該機構在緊急情況發生前後的活動。
•公共服務公告在廣播和電視上獲得了800萬次展示。
•根據第47號行政命令,在上半年將95%的廣告預算用於社區和種族媒體展示位置。
•回答了1,400多個新聞和媒體查詢,並分發了70多個新聞稿。

2019年12月,在中國武漢確認了新型冠狀病毒病例之後
•應急管理部門在替代護理設施中準備了近3,000張病床,已備接待患者。
•部署和僱用了數千名醫務人員,2,000多名志願者,近800名軍事人員和數千名合同醫務人員。
•接待了來自21個州的350輛救護車,回覆了29,322個電話。
•高峰時,一天中有6527個EMS呼叫,幾乎是正常交易量的兩倍。
•自2月以來,有262,852個與COVID-19相關的電話打給311。
•超過875,000名用戶註冊了「通知NYC COVID-19」文本警報。
•全市開設了200多個COVID-19測試站點。
•通過酒店指揮中心預定了近44,000個酒店預訂,超過682,000個晚上。
•通過計畫獲取提供的餐總數超過8000萬份,其中包括通過出租車和豪華轎車委員會計畫提供的餐4000萬份。
•一天提供的送餐最多超過100萬份。
•收到超過2,100個資源請求,涉及超過7,500個獨特商品。
•已發送6條無線緊急警報(WEA)消息。
• 紐約市簽署了由我們的法律和財務團隊擔保的100多種合同,諒解備忘錄和許可協議(還在不斷增加)等,開始為將要發生的全球性健康危機做準備。

應急管理機構在1月還舉行了有關COVID-19的首次部門間協調電話,隨後進行了一系列旨在審查和討論全市對即將到來的大流行病應對措施的現場演習。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