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醫療保健已擴展到全市範圍(圖)

發表:2020-09-0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醫療保健已擴展到全市範圍
(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和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於9月2日(星期三)下午2:00聯合舉行了社區和少數族裔媒體虛擬圓桌會議,討論了皇后區和曼哈頓區的紐約市醫療保健服務(NYC Care)的擴展 ,這是白思豪市長向紐約人承諾的保證醫療保健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且無論收入多少及移民身份如何都可享受這種服務。
 
隨著城市社區繼續面對COVID-19大流行的挑戰,圓桌會議著重於全市的醫療保健服務模式。參會人員討論了基礎保健的重要性,該計畫的註冊過程,參與醫療保健服務人員的相關利益,包括新的遠程醫療服務以及在五個行政區的社區組織參與的形式等問題。 並就有關主題進行了問答。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當天在曼哈頓和皇后區啟動了這項醫療保健服務,兌現了政府的承諾,即無論移民身份或支付能力如何,紐約全市範圍內的所有人都可以享受醫療保健服務。自2019年8月在布朗克斯區啟動以來,到2020年1月擴展到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以來,已有近30,000名紐約人報名參加並獲得了整個城市的高質量醫療服務。 

為了擴大受COVID-19影響最大的社區市民享受NYC Care會員資格,紐約市將與19個社區組織(CBO)合作,將未投保的紐約人納入該計畫,計畫推廣將採用多種語言進行,例如西班牙文,中文,韓文,孟加拉語和烏爾都語。通過7月份的提案申請程序的選擇,以及所進行的相關內容的宣傳,計畫實施重點關注了皇后區的傑克遜高地( Jackson Heights)、北科羅納、法拉盛、牡蠣山(Murray Hill)、艾姆赫斯特(Elmhurst)、南科羅納(South Corona)和華盛頓高地、因伍德(Inwood)、白石地、漢密爾頓高地、曼哈頓維爾、西哈林區、唐人街和曼哈頓下東城。

紐約市還將在曼哈頓和皇后區的主要社區以及紐約市所有健康與醫院設施附近(包括三個地鐵站和公共汽車候車亭廣告覆蓋地區),以西班牙語、中文,烏爾都語,孟加拉語和法語等主要語言發起宣傳公眾意識運動。除了這些平臺之外,NYC Care還可以利用移動宣傳,協調社區團隊,在酒吧,自助洗衣店,理髮店,支票兌現場所等等的店面和店內粘貼海報。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