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續留巴塞隆納 親曝「不對簿公堂主因」(組圖)

發表:2020-09-05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西續留巴塞隆納親曝「不對簿公堂主因」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對外證實,將續留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對外證實,將續留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也親曝自己不與球團簿公堂的主因,是因為巴塞隆納是「他生命中的俱樂部」。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指出,足球巨星梅西對巴塞隆納球團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沒有信守諾言仍難掩怒氣,指他又重回讓梅西上季結束時放其自由離隊的協議。

網路媒體Goal今天刊出梅西專訪內容指出:「球團主席總是說球季結束時,我可以決定是否要離開或繼續留下來,最終他還是沒有信守諾言。」

「我認為且我們都確認我當時是自由之身了。球團主席總是說球季結束時,我可以決定是否留在球隊,但他們堅稱我沒有在6月10日以前提出,而當時我們正為聯盟在疫情期間對抗病毒,這種疾病改變了所有日期。」

巴塞隆納堅持雙方合約中的(逃脫)條款已經在6月10日到期,梅西想離開就得支付7億歐元(約新台幣247億元)鉅額費用。

33歲的梅西說:「這就是為何我將持續留在這個俱樂部……因為球團主席告訴我,讓我離開球隊的唯一方式,就是支付7億歐元。」

2005年7月2日在荷蘭烏得勒支舉行的FIFA世界青年錦標賽對尼日利亞的最後一場足球比賽之後,阿根廷的梅西(L)與荷蘭王子威廉·亞歷山大在一起。
2005年7月2日在荷蘭烏得勒支舉行的FIFA世界青年錦標賽對尼日利亞的最後一場足球比賽之後,阿根廷的梅西(L)與荷蘭王子威廉·亞歷山大在一起。圖片來源: JOHN THYS/AFP via Getty Images) 

現年33歲的梅西在2000年只有13歲時就加入巴塞隆納,球團資助其醫療費用來醫治生長激素缺乏症,最後從140公分長到169公分。

2004年,梅西17歲時展開足球職業生涯,至今已經在巴塞隆納效力了16個球季,共計出賽731場、打進隊史紀錄的634球以及285次助攻。率巴塞隆納拿下10次西甲聯賽冠軍,6次國王盃冠軍,4次歐冠冠軍和3次世俱盃冠軍,並在此期間拿下了6座金球獎獎盃。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年薪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61億元)。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年薪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61億元)。(圖片來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根據報導,梅西的年薪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61億元),是包括李萬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諾伊爾(Manuel Neuer)和穆勒在內的拜仁慕尼黑最高薪球員近3倍之多。

3月底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巴塞隆納球員減薪7成,梅西等一線球星都表態同意,目的是希望能讓工作人員能夠領到全薪。不過球星們事後對於高層的處理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球團是刻意透過輿論施壓,逼迫球員接受減薪。

據西班牙媒體爆料,梅西現有合約至2021結束,他原有意和球隊續約至2023年,雙方一度達成共識,不料巴托梅烏在合約談判時,態度出爾反爾,甚至傳出要求梅西續約後降薪,這讓梅西感覺不受尊重,恐也是雙方翻臉的導火線之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