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港人選舉權神聖不可侵犯 中共頭目無法逃脫審判(視頻)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09-06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發起新聯署促請川普政府為港人爭取重啟立法會選舉,另外他亦提及,既然中共是犯罪集團,作為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亦無法逃脫干係。
袁弓夷發起新聯署促請川普政府為港人爭取重啟立法會選舉,另外他亦提及,既然中共是犯罪集團,作為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亦無法逃脫干係。(圖片來源:Wallace/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9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採訪報導)今日袁弓夷再次在白宮網站發起聯署,他指今次聯署引述美國去年通過的《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促請川普政府依照法案內容,為香港人爭取本應屬於港人的投票權。另外他還表示,既然中共是犯罪集團,習近平亦無法逃脫干係,反送中期間港人受傷及大量非正常死亡案件、新疆的種族滅絕等都在習近平治下發生,不止習近平,毛澤東搞文革,鄧小平六四屠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等,都要接受國際法庭的審判。

法案列明美國支持2020香港普選立法會

袁弓夷指每個香港人的人權都被中共剝奪,在公民社會,人民是主人,而政府和立法會代表人民,按照民意執政,他指出,當今屆立法會選舉被取消後,港府更加為所欲為,「因為港人的選舉權被剝奪,政府行為更加不受規管」,他又指,中國人因為無選舉權而不能當家做主,「對地方政府或中央政府,都沒有選舉權」。

去年反送中期間美國政府通過《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其中第三部份(5)列明:支持建立真正的民主機制,自由公正地提名和選舉香港行政長官,並支持在2020年之前,進行公開和直接民主選舉香港立法會成員。 袁弓夷表示,即指美國政府支持今年香港實行普選立法會,故再次發起白宮聯署,他呼籲大家每人用一分鐘時間參與聯署(按此參加聯署)。

袁弓夷指今次聯署與上次稍有不同,今次特別提及相關法例,並促請特朗普和蓬佩奧可以依法辦事,「不僅是我要求,美國也有相關法律,加上香港人的訴求,白宮有責任回應事件」。另外他表示,人民手中的選票十分重要,亦是通往真自由的門票,「最終香港人保護自己的就是這張神聖不可侵犯的選票」。

他續指,如果沒有人民投票授權,政府和立法會皆不合法,也無法代表人民,「雖然一人只有一票,但這一票意義重大」;聯署人數達到十萬後,他將請求川普總統幫香港奪回本應屬於香港人的一票。

中共總書記即是犯罪集團頭目

袁弓夷前往美國前曾表示自己有使命在身,即要消滅中國共產黨。因此,他在美國一直遊說美國政府把中共定性為反人類犯罪集團。今次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他表示,所有犯罪集團皆有主腦,共產黨也有習近平,「他做所有犯法的事情都要被國際法庭審判」,不止習近平,毛澤東搞文革,鄧小平六四屠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等,都要接受國際法庭的審判。

袁弓夷提及去年反送中期間,香港死傷無數,這個罪要算在習近平頭上。他總結:一、要將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二、共產黨員是犯罪分子;三、共產黨頭目習近平要接受國際法庭審判。

他又指,川普和蓬佩奧改稱呼習近平為「總書記」,美國政府不再認為習近平代表中國,故此不可再被稱以「國家主席」,習只是中共的「總書記」;變相表示美國不承認中國共產黨是合法政府,「不合法即是非法,非法即是犯罪集團」。

有報導指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將中共對待維族人的行為,定性為「種族滅絕」,袁弓夷以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殺為例,指屠殺造成大約八千名平民死亡,由塞族共和國將軍拉特科·姆拉迪奇帶領的塞族共和國軍隊在波士尼亞戰爭期間發起,事件其後在國際法庭審判,涉案人士鋃鐺入獄,就連前塞族共和國總統拉多萬·卡拉季奇也難逃一劫。2016年,國際刑事法庭宣判多萬·卡拉季奇在大屠殺中犯下種族滅絕罪行,合共其它罪行被判處40年監禁。

袁弓夷直言,涉及「種族滅絕」,沒有人可以逃脫法律的制裁,國家總統也不可被赦免,「中共總書記是不是犯罪分子?之前沒有人講」,他指既然自己主張把中共定位犯罪集團,那麼「中共總書記就是犯罪頭目,要受到國際法庭的審判」。

另外,他透露美國和中國有約百個聯絡渠道,目前皆被特朗普總統叫停,「因為美國準備打仗」,「目前不是脫鉤,是孤立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