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半夜暈眩自摔「頭縫數十針」恐破相(組圖)

發表:2020-09-07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嬌」鍾欣潼近來赴廈門拍戲,今日凌晨卻驚傳在下榻飯店內受傷送醫,頭部受創「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恐有破相危機。
「阿嬌」鍾欣潼近來赴廈門拍戲,今日凌晨卻驚傳在下榻飯店內受傷送醫,頭部受創「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恐有破相危機。(圖片來源:Jessica Hromas/Getty Images/微博截圖)

阿嬌鍾欣潼近來赴廈門拍戲,今(7)日凌晨卻驚傳在下榻飯店內受傷送醫,頭部受創,恐有破相危機。其所屬英皇娛樂經紀人霍汶希與閨密容祖兒在得知消息後,緊急前往探視,稍早在社交媒體上代阿嬌報平安,並公開傷勢狀況。

經紀人霍汶希透露,阿嬌上廁所時暈眩倒下,由於頭部不小心撞到大理石檯面,造成右眼近眉骨傷口長達6公分。受傷後,阿嬌立即致電同事求助,同事到達阿嬌房間後,見狀立即將她送院。

經紀人透露:目前阿嬌狀況平穩,已無大礙。
經紀人透露:目前阿嬌狀況平穩,已無大礙。(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所幸到達醫院後及時縫合,「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經紀人透露:目前阿嬌狀況平穩,已無大礙。

霍汶希表示,為了排除腦震盪的可能性,阿嬌也進行腦部掃描等頭部檢查,目前已轉到專科醫院,會再由醫生做詳細檢查,而阿嬌人目前狀態平穩,正留院休養,感謝外界關心。

經紀人霍汶希也貼出阿嬌縫合後的照片,只見她頭包紗布、戴口罩、眼色虛弱的模樣,粉絲表示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要偶像好好養傷。
經紀人霍汶希也貼出了阿嬌傷口縫合後的照片,只見她頭包紗布、戴口罩、眼色虛弱的模樣,粉絲表示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要偶像好好養傷。(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陸媒報導,阿嬌送醫時,閨密容祖兒也陪伴在側,經紀人也貼出阿嬌躺在手術台與縫合後的照片,只見她頭包紗布、戴口罩、眼色虛弱的模樣,粉絲表示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要偶像好好養傷,「好好恢復,心疼死了」、「希望小姐姐早日康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