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1歲女嬰不肯戴口罩 航班取消 乘客大怒(圖)

發表:2020-09-10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1歲女嬰不肯戴口罩 西捷航空取消飛行 乘客大怒
西捷航空班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10日訊】近日,西捷航空由於一名只有19個月大的女嬰不肯戴口罩,而取消了從卡爾加里到多倫多的航班。女嬰父母以及數百名乘客對航空公司的做法表示非常氣憤。有網民也表示:「如果她是一名19歲的女孩,你要求她戴口罩這無可厚非,但您可以命令一個只有19個月大的孩子去做任何事嗎?」

根據BlogTO報導,這名19個月大女嬰的父親薩夫萬.喬杜裡(Safwan Choudhry)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早些時候,我的家人在西捷航空的飛機上,經歷了最恐怖,最不人道的待遇。他們當時威脅逮捕並強行驅逐我們,除非我3歲和19個月的女兒戴上口罩。當時,3歲的孩子戴著口罩,而19個月的孩子在哭鬧。」

他繼續說:「幾名西捷航空機組人員錯誤地引用了加拿大運輸部的政策,要求我強制19個月的女兒戴上口罩。最終,整個航班被取消,所有乘客都被從飛機上帶走。」喬杜裡鏈接到加拿大政府的運輸部網站信息,該網站明確指出2歲以下的兒童「無需戴口罩」。

西捷航空公司承認,出於「安全和保障的原因」,該公司652航班因一名女嬰未能戴上口罩而取消。

喬杜裡19個月大女兒在登機牌上被確認為嬰兒,這意味著她確實可以享受口罩政策的豁免。但是,據西捷航空說,問題不在這個嬰兒,而是那個三歲的女兒。

西捷航空週二表示:「昨晚從卡爾加里飛往多倫多的652航班被取消,原因是一名2歲以上的乘客不遵守加拿大運輸部佩戴口罩的命令。」西捷航空發言人勞倫.斯圖爾特(Lauren Stewart)表示:「西捷航空想澄清一下,有兩個孩子,我們不要求嬰兒戴口罩,但確實要求另一名兩歲以上的孩子戴口罩。令我們失望的是,這個問題最終導致所有機上客人的航班取消。」

喬杜裡和其他乘客堅持認為,這名三歲的孩子一直戴著口罩,而空乘人員一直在對那個更小的孩子產生質疑。

喬杜裡表示,當時儘管他們知道孩子無需戴口罩,但是還是嘗試給孩子戴上口罩。但是隨後,這個19個月大的嬰兒開始哭鬧甚至嘔吐,喬杜裡夫婦不得不停了下來。這時他們被機組人員要求離開飛機。

當時卡爾加里警察和機場人員與喬杜裡進行了交談。大約45分鐘後,機長通知乘客們離開飛機,因為航班被取消了。

喬杜裡說:「西捷航空在起飛前突然決定取消航班,這導致一些乘客向我的家人拋出了種族主義和伊斯蘭恐懼症言論。但我們對大多數乘客的支持和愛表示感激。我們謹向忍受不適和困苦的乘客致以誠摯的問候,我們很高興得知大多數乘客已到達目的地。」

不少Twitter用戶對此次西捷航空的行為表示憤怒。

有用戶寫道:「任何有撫養幼兒經驗的人都知道,您不能只是命令一個19個月大的孩子停止發脾氣。需要耐心和愛心來使那個年齡的孩子平靜下來,這是西捷公司和警方無法負責的。他們強迫一個19個月大的嬰兒戴口罩,導致她哭鬧甚至嘔吐。西捷航空,你現在至少需要對此道歉。」

對此,您怎麼看呢?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