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金正恩身體健康 永遠不要小看他(圖)

發表:2020-09-11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30日,川普與金正恩在板門店三八線會面。
2019年6月30日,川普與金正恩在板門店三八線會面。(圖片來源:Dong-A Ilbo via 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紐約郵報》9月10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堅稱金正恩處於「身體健康」狀態,此前有傳言稱這位朝鮮最高領導人病情危重。

川普發推文稱,「金正恩身體健康。永遠不要小看他!」

鮑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的最新著作《憤怒》(Rage)中描述了有關兩國關係的更多詳細信息。

據報導,川普收到金正恩討好他的「情書」(「love letters」)。

金正恩在一封信中寫道:「那一歷史時刻,當我在美麗而神聖的地方堅定地與閣下握手時,全世界都懷著極大的興趣注視著,並希望體驗當日的榮譽。」

「他從未微笑過。我是唯一一個他會微笑相處的人。」川普在書中接受採訪時對伍德沃德說。

幾個月來,人們一直在猜測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有報導稱,他因心臟手術失敗而處於植物人狀態,準備將掌管國家的鑰匙交給他的妹妹金與正。

與平壤內部有聯繫的一位朝鮮脫北者本月告訴《紐約郵報》,金正恩對朝鮮內部權力的控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儘管有報導得出相反的結論。

樸延美在接受《紐約郵報》獨家採訪時表示:「在朝鮮,我仍然有聯繫人,他們向我提供了信息。」

「我們可以認同的說法是,金與正不會接管朝鮮大權,我認為這不符合她的利益。金正恩仍大權在握,他一時半會兒不會死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