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論文:查一查武漢P4實驗室與美衛生院的金流(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9-15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閆麗夢論文:查一查武漢P4實驗室與美衛生院的金流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綜合報導)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麗夢14日開通推特帳號,晚間發布第一份長達26頁的科學論文,研究直指中共病毒與自然人畜共通傳染病的病毒不同,呼籲追查湖北武漢P4實驗室及美國衛生研究院(NIH)之間的金流。

據《自由時報》報導,閆麗夢9月14日晚間上傳首份論文,研究內容是由她與其他3位科學家合著,文內涵蓋基因組、結構以及醫學和文獻證據。研究認為,「SARS-CoV-2」病毒應該是使用蝙蝠冠狀病毒ZC45和ZXC21作為樣本創造的「實驗室產物」。

論文指出,新冠病毒的S蛋白含有一個獨特的弗林蛋白酶切割位點,可以通過人工方式插入到基因組,從疫情在人類社會爆發以來,病毒已經發生突變。該病毒是由中共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和南京軍區軍事醫學研究所的ZC45和ZXC21蝙蝠冠狀病毒作為樣本,且基因序列相似性高達95%。

論文提到,有記錄顯示,武漢病毒研究所(WIV)從事十多年的冠狀病毒監測研究,擁有世界上最多的冠狀病毒樣本,而武漢病毒研究所新發傳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麗,與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研究員李方(Li Fang)合作多年。

論文說,「SARS-CoV-2」病毒的基因組應該是基因操作的產物,並以四點事實作結:

一是ZC45和ZXC21由中共軍方實驗室創造;

二是借由基因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已經過基因工程具備增強的毒性和傳染力,能夠精準傳染給人類;

三是病毒的特徵和病徵前所未有;

四是造成全球大流行,導致成千上萬人喪命,並造成經濟損失,有著無與倫比的破壞力。

論文呼籲,全世界應該向武漢P4實驗室及其合作者進行調查,包括美國衛生研究所(NIH)的贊助金流在內。

根據美國《科學》雜誌(Science)2020年6月12日報導,科學政策專欄作家傑弗里·默維斯(Jeffrey Mervis)透露,在美國衛生研究所(NIH)持續進行的一項調查中,顯示有54位科學家由於對NIH隱瞞其與外國政府的財務關係,而遭解雇或辭職。其中有93%的案件,其隱密的資金均來自同一家中(共)國機構。

傑弗里報導的最新數據援引自NIH院外研究主管邁克爾·勞爾(Michael Lauer)的一個演講,勞爾在其演講報告中指出,被調查者大多數為五十多歲的亞裔男子,這「不足為奇」,因為在中共的外國人才招聘計畫中,「這些人就是他們的目標」,其中約70%(133)的研究人員未向NIH報告其收取的外國研究金資助,而54%的研究者未披露其參與了中共千人計畫。

此外,今年7月,在加拿大多倫多從事病毒研究工作的孫先生曾獨家向《看中國》爆料,中共當局一直在研究和製造病毒,並收買外國專家,他過去的很多同事在教共產黨的那些科學家們怎麼研究病毒和製造病毒,「有一個叫弗蘭克.普拉默(Frank Plummer)的,他就是在那個非洲突然死亡的那個,他是在加拿大P4實驗室、他整個團隊都被加拿大驅逐出去了,那個團隊現在都停止了。」

「他那些文件我都看得懂,他很早就已經跟中國的科學院,包括武漢、還有軍事科學院,一直在做這個(製造病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