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共 信念之戰

作者:任世豪 發表:2020-09-17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17日訊】今年以來,因中共蓄意掩蓋與造假,造成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迄今逾2500萬人確診、80萬人死亡。加上中共深具霸權野心,頻頻在周遭海域藉著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或挑起爭端,近期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聯手抗擊與圍堵中共,全面制裁中共成為世界主流趨勢。 

中共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偷取高科技以壯大其經濟,或隱居幕後,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它奪取政權後,以政黨為包裝,卻專門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來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魚目混珠,讓世人真假莫辨,失去戒心;中共狡猾的狼性,包藏禍心,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一帶一路」施行多年後讓許多貪圖近利的國家大呼上當,即為實例。 

很多人以為,打擊中共是一場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其實這是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日受訪表示,信仰自由是人類的尊嚴選擇,沒有任何政府有權力干預。共產主義是一種無神論系統,與「信念」水火不容。中共正發動「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他說,「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並指「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八月十三日,美國國務院發布新聞稿,將在美註冊的「孔子學院」視為「外國使團」(foreign embassies),強調要確保美國學生在沒有中共操縱的前提下,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八月三十一日,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正擬進一步限制中國學生與學者在美國學習和從事研究。因為中共逼迫中國的學生與學者盜竊美國的知識產權,意圖改變國際秩序,把紅色意識形態推向世界。九月一日,蓬佩奧強調,希望今年底將美國大學內的75所「孔子學院」全部關閉。 

二零零四年創立的「孔子學院」,遍佈162個國家、541所大學院校,表面上以教導中文和傳播中國文化為宗旨,實際是替中共意識型態宣傳的「統戰兼洗腦」機器,在國際間臭名遠播,近年慘遭各國下架,美、德、法、瑞典、澳洲等國接連下令撤銷合作關係。瑞典最後一家在今年四月熄燈,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孔子學院」更在去年就全部收攤。 

長期以來,「孔子學院」就是中共輸出共產黨意識形態、傳播以「黨文化」扭曲中國歷史的重要渠道。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去年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在「孔子學院」已花費了近兩億美元,此宣傳機構的存在是中共長遠戰略的一部分。 

布朗巴克提到的「信念之戰」,與美國將禁絕中共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宣告了這場正邪較量的關鍵所在。明乎此,即能看出美國一連串抗共措施的用意。今年五月,美國決定取消與中共軍方所屬大學有直接關係的中國學生和研究人員的簽證,並將這數千人驅除出境;蓬佩奧已宣布禁止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科技公司部分員工的簽證,因為他們「為全球侵犯人權的政權提供物質支持」。 

七月中旬,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與驅逐出境的消息傳出後,在海內外中國人裡產生巨大反響,不僅「退黨」一詞成為谷歌熱搜,更引發了新一輪的退黨浪潮,海外主動退黨的人數每天都持續上升。位於紐約法拉盛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接到要求辦理退黨證書的電話絡繹不絕,較以往明顯增多。

八月三十日,美國費城舉辦了聲援三億六千萬中國人「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活動。賓州州眾議員Mary Isaacson頒發了褒獎令,支持十六年來和平理性的「退黨」運動,祝賀所有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勇士。 

近一年來,美國多位政要明確區分了中共與中國。去年十月,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約瑟夫‧博斯科(Joseph Bosco)撰文指出:「真相是西方反對暴政的最有力的武器」。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重量級官員,包括美國總統國安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都嚴厲抨擊中共給美國與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 

今年七月二十三日,國務卿蓬佩奧發表主題為「共產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講,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蓬佩奧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他強調,「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悖離人性的「黨文化」與中國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中共信奉「無神論」邪說,「文化大革命」更是一場針對中華文化的大毀滅,把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惡標準徹底破壞,致使「假、惡、鬥」橫行神州大地。 

七十年來,中共不間斷的用「無神論」與「黨文化」,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反華勢力」、「愛國必須愛黨」、「吃共產黨的飯」等謬論。一旦中國民眾接觸到真實、客觀的訊息,當真相如同潮水般澎湃湧至,由謊言砌成的紅牆就會迅速崩塌,自由陣營將光榮而勝。

以前美國政府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混淆不清,歷經近半世紀的姑息養姦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本質,徹底擺脫該思想誤區與桎梏。當今美國對中共的策略,已經轉向為「擊潰中共」。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 

從美中貿易戰開始,整個國際局勢的圖像也漸漸清晰的呈現出來,美國正引領世界抗擊共產暴政、維護普世價值。眼下的中共,在世界巨網的圍捕下,處處掣肘受制,驚恐惴慄之餘,仍然伺機反撲。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抉擇。 

唾棄中共,對個人與全局都很重要。超過3.6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表明瞭徹底與中共切割,不再給中共當替罪羊。在中共解體覆亡之前,目前正是棄暗投明的好機會,避免成為中共的陪葬品。退黨才能確保平安,也是邁向嶄新人生的第一步。 

命運掌握在一念之間,為了自己和子孫的未來,中國民眾都該積極嚴正的響應,挺身而出,與美國和自由世界攜手併進,徹底擺脫紅魔邪靈的箝制。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