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預言(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9-20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習近平 中美衝突
川普對中態度強硬 (圖片來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19日訊】1997年,香港大限,兩位《時代雜誌》駐北京記者,孟儒和白禮博合寫了一本《即將到來的中美衝突》,這本書被視為充滿「中國威脅論」的邪說,當年,「新華社」對這本書的評語是「刻意妖魔化中國的論點」,今天,回顧這本書,我們只能說,這兩位作者是先知,他們比任何人更早就看到妖魔。

一手持刀一手撒錢

中共是一手持刀,一手撒錢的惡魔,前幾天,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到蒙古國訪問,帶了伴手禮——七億美金,企圖說服外蒙不要干預中共在內蒙的文化滅絕計畫,一下飛機,就收到蒙古人以蒙古語寫出的「滾回去」,抗議標語,一手拿刀子,一手撒銀子的收購世界方法,踢到鐵板了。

我曾經說過,內蒙土地已經被漢族佔滿、佔好,蒙古人現在變成少數,內蒙古全面漢化是必然趨勢,蒙古人如果有骨氣,只有一條路,逃進外蒙古,否則就像新疆維吾爾族人,被強制關入集中營,被迫放棄自己的文化。

很可惜,多數的美國政客太天真,只見上帝,不見魔鬼,不是吃了中共的點心,就是被蒙住眼睛,竟然相信中國的和平崛起,認為共產黨無害,極權會走向民主,卻忽略了極權主義對世界的破壞,對權力的貪婪,對世界霸權的野心。如今,因為美國基督保守派的清醒,也使歐洲國家以及東南亞國家,慢慢看穿中共的邪惡本質。

逃到美國的香港生物學家閻麗夢,14日在美國揭發多數文件,指控中共是有意對世界發起生物恐怖攻擊,先以中國人生命當犧牲,所有文件指向武漢生物實驗室是武漢瘟疫的禍首,病毒是科學實驗製造,人為傳播,目前坐鎮武漢生物實驗室的解放軍少將陳薇,上週在一次報告中說,「今年3月,解放軍已經針對5000個軍人進行疫苗接種」,從時間序來看,疫苗發展最短時間,也必須六個月,從3月向前推算,等於去年9月,武漢瘟疫就在武漢出現了,否則哪裡來的樣本?這就比李文亮通報時間更早,更比中國向世衛組織通報還早了好幾個月,中共故意隱瞞瘟疫,自己私下做出疫苗,讓瘟疫擴散到全世界,企圖以疫苗控制世界的野心,準備發大財,也就昭然若揭,這種手法和民間故事白蛇精自己一手散播毒藥,叫情郎許仙去賣解毒劑一樣。

中共賊星該敗

武漢瘟疫已經奪走百萬人命,也使美國驚醒,更使全世界驚醒,中共對國際的紅色滲透手法也一一暴露在世人眼皮底下,現在,連歐盟國家也開始反對中國,因為中共的外交戰狼咆嘯,讓歐洲國家沒有尊嚴,中共對不同族群的迫害,也使充滿人權氣息的歐洲無法忍受。回顧歐洲歷史,他們也曾經走過人權迫害的道路,好不容易走回正確道路,不可能再次淪陷,經濟的誘惑固然容易迷失人性,但是,大原則的自由人權堅持,卻無法妥協。

中南半島國家雖然被中共納入魔掌,寮國因為無法償還「一帶一路」債務,國家電網被中共接管,中共以為東南亞國家最容易控制,但是,軍力不及中共的越南,就當面向王毅嗆聲,歡迎美軍進入亞太地區,使王毅顏面無光。

中共對外交工作,每一招都充滿算計,想封鎖臺灣的國際能見度,連一個國際鳥會名稱也不放過,突然發現,一個國際鳥會組織,裡面出現「中華民國鳥會」,就渾身不自在,這就是一個單純看鳥、賞鳥的組織,關政治鳥事,但是,中共就是看到中華民國不自在,改成臺灣鳥會,中共也不爽,這真的是吃這個會痒,吃那個也會痒,臺灣鳥會乾脆就退出國際組織了,自己回家玩鳥,無須受這種鳥氣。

不要以為只有臺灣受氣,川普(特朗普)開始打起貿易戰爭,中共卻打起法律戰,投訴WTO,現在,世貿組織判決下來,美國打關稅戰違法,但是,川普底氣夠硬,不鳥WTO,川普知道,中共幾十年來已經滲透國際組織,WTO上面的主子當然是中共,就像WHO的譚德塞。

但是,中共即將完成統治世界大夢的前一刻,遇到川普這位魯夫,也算賊星該敗,這位魯夫看來傻傻,但是,有時候也有商人的精明,或許他看了23年前這本舊書,給他靈感,搖身一變,變成滅共英雄,祝福他連任成功。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