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鈞政經:漫談中國銀行業內幕

作者:天鈞政經 發表:2020-09-23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23日訊】我們通過三期節目讓大家瞭解一下中國金融業的情況,金融業三大支柱:銀行證券保險,因此分別說一說這銀行業、證券業和保險業的一些內幕和不良現象。

銀行的行長一會兒是爺爺,一會兒又成孫子?為了吸收存款,銀行的工作人員都用了什麼招數?

中國銀行業概況: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國大陸有1家開發性金融機構(國家開發銀行)、2家政策性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6家國有大型商業銀行(中、農、工、建、交、郵政儲蓄銀行)、12家股份制商業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招商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平安銀行、廣發銀行、興業銀行、浙商銀行、渤海銀行、恆豐銀行)、134家城市商業銀行、19家民營銀行、1,500家農村商業銀行、694家農村信用社、1633家村鎮銀行、41家外資法人銀行、1家住房儲蓄銀行(中德住房儲蓄銀行)、1家直銷銀行(中信百信銀行)。

(文章全文請見下面鏈接,以及觀看視頻瞭解內容)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時代,真相就是先機和財富。成為《看中國》榮譽會員,就會最先看到「天鈞政經」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評論分析文章。)

 

 

 

 

 

 

(文章與視頻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