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測:最高法院將決定大選結果(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09-24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2日,川普出席賓州競選活動
2020年9月22日,川普出席賓州競選活動。 (圖片來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最關鍵的決戰階段。9月23日,川普總統預測,最高法院將就郵寄投票決定總統選舉的結果。

據華盛頓時報報導,川普表示,參議院應迅速採取行動,確認他將於週六宣布的提名人選,在11月3日的大選之前擔任第九位法官。

「我認為這(大選結果)將最終在最高法院審理,我認為擁有九名法官非常重要。」他說。「我認為,如果您在大選之前參加投票會更好,因為我認為……民主黨人正在上演的騙局,這個騙局局將提交給最高法院。」

川普認為高院只有八位法官的現狀並不理想。「我認為四比四的情況並不好。我認為應該是8比0或9比零。(但是)萬一選舉結果被更多的政治化,我認為擁有第九位法官非常重要。」

川普競選活動正在對多個擴大郵寄投票力度的州提出法律挑戰,

州官員說,大流行病期間為了讓更多人參與投票,郵寄投票是必要的。

國會共和黨人將於10月中旬舉行大法官提名確認聽證,並在選舉日前舉行確認投票。

「看起來我們將在選舉前對此進行投票。我認為那很好。如果我們無法達到這些目標,我們仍將對此進行表決。」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布朗特(Roy Blunt)說。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則批評總統和參議院共和黨人爭取在選舉前確認提名人,因為「可負擔醫療法案」原本定於11月10日進行口頭辯論,而總統任命的法官將使該法案受挫。

川普在三個關鍵戰場州佔優勢

9月23日的最新民調顯示,在三個關鍵的戰場州,川普保持著優勢,選戰也相當激烈。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華盛頓郵報發布民調,在佛羅里達州,尋求連任的川普以51%:47%領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亞利桑那州,川普以49%:48%領先1個百分點。

週三發布的另一項蒙茅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高投票率模型中,川普在喬治亞州領先對手2個百分點。

毫無疑問,擁有29個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州,這是傳統搖擺州中最大的州。

四年前,川普以微弱優勢擊敗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歐巴馬則於2008年和2012年以微薄優勢贏得該州。

ABC新聞分析,拜登面臨的挑戰是,他在佛州的西班牙裔選民中僅有13點優勢,比之前希拉里的27點優勢低許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亞利桑那州可能的選民中,共和黨人比民主黨人多了7個百分點。

亞利桑那州長期以來都支持共和黨。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是自1952年以來唯一贏得該州的民主黨候選人。四年前,川普以3分的優勢贏得該州。

在喬治亞州,蒙茅斯低投票率的模型推定,川普比拜登高出5個百分點。

喬治亞州數十年來一直是紅色州(支持共和黨)。2016年大選中,川普以5分獲得該州的16張選舉人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