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會令人驚訝一幕!北京代表竟抓狂 舉坐皆驚(圖)

發表:2020-09-26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圖片來源:PATRICK SEMANSKY/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24日,聯合國安理會舉行了視訊會議,會議中美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再次批指中共隐瞒武漢肺炎疫情,當時中共駐聯合國大使張軍的表現讓「舉坐皆驚」, 他直接指著美方代表大聲吼叫「夠了」。對於張軍的粗鄙行徑,美外交官斥責稱,此情形令人感到「噁心」。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9月24日,聯合國安理會探討了後疫情時代,世界各國政府都面臨挑戰的視訊會議,會中克拉夫特再度針對中共開火。

克拉夫特除了強調美國在防疫方面的貢獻,且再度指責中共掩蓋了中共病毒的起源,直指北京應該要對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負起責任。

克拉夫特此言論一出,中共代表張軍的表現讓「舉坐震驚」,他突然指著克拉夫特大聲吼叫「夠了」,且聲稱美國死亡數已突破20萬人。

這次的安理會會議是由尼日爾大使主持,與會的代表包括了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法國外長勒德里昂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等人。

由於這次會議上,有不少成員國皆未聚焦討論疫情方面的議題,又加上張軍的粗鄙行徑,讓克拉夫特痛批「安理會不去討論關鍵的問題,令我感到羞恥,在會上討論的情況亦讓我覺得噁心。」同時也替安理會感到非常羞愧,各成員國藉機聚焦於政治口水,而不是關注在關鍵的議題上。

由於北京當局隱瞞真實信息,致使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已經擴散10個月了。截止9月25日為止,全世界確診病例已經逾3100多萬例,而死亡人數也超過了96萬例。在美國的病例數超過了680萬例,死亡人數更突破20萬人。(註:但因中共隱瞞疫情的真實數據,其實比統計的還高)。

美國代表和政界高層已經多次公開指出,中共政權隱瞞病毒的來源,並淡化病毒危險程度,及阻礙科研合作,最終將一個地方性的疫情,轉化成為全球的大流行,而造成全球3000多萬人染疫,有近百萬人死亡。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多次提到,中共隱瞞疫情的真相,以致釀成全球危機,此次疫情讓美國遭到最嚴重襲擊,其嚴重程度已超過了日本偷襲珍珠港、911恐怖攻擊事件及越南戰爭。

川普表示,北京犯了一個相當可怕的錯誤,即是試圖掩蓋疫情,雖欲撲滅大火,可是並沒有撲滅。其實,真正糟糕的是它們對待世界的方式,其阻止中國境內的旅行,可是卻未阻止中國人前往美國及世界各國。人們不能夠自武漢飛往北京或中國的任何地方,但卻可以從武漢飛到全球各地。

川普更強調,即使簽100個貿易協議,也無法彌補所有失去的無辜生命與損失。他狠批中共的無能,釀成了這場全球大屠殺;同時也多次強調,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中共與WHO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