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評美國副總統辯論 一句話點破賀錦麗真實水平(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10-10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立在社交媒體評論本次美國副總統辯論中雙方的表現
袁立在社交媒體評論本次美國副總統辯論中雙方的表現(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本週三晚舉行的美國副總統辯論會,吸引全球關注的目光,也受到不少海內外華人的關注。大陸敢言影視明星袁立在社交媒體發表評論,評論本次辯論中雙方的表現。

10月8日,袁立的先生梁太平在其推特賬號上轉發了袁立在社交媒體上對本次美國副總統辯論會的評價。袁立表示:「看完辯論,讓我從表演的角度來評論一下吧。男的是專業本科班的水平,女的是業餘進修班的水平!」

不少網友看到袁立的評論後為其點讚,指其點評到位。

敢言影星袁立,因常在微博為社會問題和弱勢群體發聲,頻遭中共封殺及五毛抹黑。今年3月,袁立還曾因多次為疫情問題發聲,在微博上遭官方禁言。

 

 

除袁立外,不少海內外華人學者和知名觀察人士也就副總統辯論發表了類似的看法。知名傳媒人士、評論作家曹長青在推特表示,「副總統辯論結束,彭斯完勝哈里斯!三個最重要問題她都完全躲避:1.拜登網站為什麼有AOC等熱衷的社會主義‘綠色新政’?2.拜登把中國當競爭者、對手還是敵人?哈里斯竟引述不知哪裡的民調說‘美國人民尊敬習近平超過川普’,這等於她本人認同;3.拜登如贏大選會不會改變9名大法官規則?也拒答。這就是認輸!」

中央民族大學退休教授趙士林發推稱,「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從哪個角度看,也是彭斯完勝。CNN居然立刻得出民意測驗結果:彭30多,賀60多。這麼拙劣無恥地戲弄天下人首先是美國人民,還能混下去?」

美國副總統的辯論,主要涉及9個話題,其中中共病毒疫情、中美貿易戰、中美外交等與中國相關的話題都在雙方辯論範圍之內。

賀錦麗在辯論時指責川普(特朗普)敗給中共,但外界紛紛指出其陳述經不起事實核查。

彭斯在談論中國問題時則明確表示「中國(中共)應該對冠狀病毒負責,川普總統對此非常不高興,他今天再次非常明確地表明瞭這一點。」

彭斯還指出,中共「佔美國便宜佔了數十年,而此前拜登一直在為中國(共產黨)搖旗吶喊。川普在1月底前做出暫停所有來自中國旅客的決定。美國民眾有權知道,而拜登反對川普總統暫停所有來自中國旅客的決定。」彭斯直指拜登一直是「共產主義中國的啦啦隊」。

值得注意的是,在彭斯談論中國議題時,中國掐斷了CNN直播信號,畫面顯示「信號異常,馬上回來」。直到賀錦麗開始講話中國方面才恢復了直播信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