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稱長時間離家 泛淚憶妻遭狂酸(圖)

發表:2020-10-14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新聞社刊登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專訪,稱自己非常尊重傳媒的採訪權,還在談及妻子時眼泛淚光,憶述曾經有一段時長時間無回家。然而,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對此痛批。資料照。
中國新聞社刊登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專訪,稱自己非常尊重傳媒的採訪權,還在談及妻子時眼泛淚光,憶述曾經有一段時長時間無回家。然而,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對此痛批。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直播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4日訊】香港官員經常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講出一些符合北京要的內容。如中國新聞社(中新社)昨日刊登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專訪,自稱非常尊重傳媒的採訪權,但竟然表示「有著黃背心嘅人走埋來,甚至有部份會搶犯,對於我哋同事構成危險。」他還指,警隊採納政府新聞處的傳媒登記制度,就是一個公平及有透明度的制度。訪問中他談及自己的妻子時眼泛淚光,憶述曾經有一段時長時間無回家,妻子提著湯水及衣物赴警署,令他大受感動。然而,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對此痛批。

9月港警突然修改《警察通例》下的「傳媒代表」身分,不再承認記協及攝記協的會員證,當地傳媒須在新聞處登記,才會被認可為「傳媒代表」。鄧炳強重申,非常尊重傳媒的採訪權,但是在有危險的情況下須確保警隊的行動不受到影響,且「例如拘捕,有著黃背心嘅人走埋來,甚至有部份會搶犯,對於我哋同事構成危險。」

鄧炳強還指,採納政府新聞處的傳媒登記制度,就是一個公平及有透明度的制度,以便利真正從事採訪亦不影響警隊的傳媒。

當談起妻子時,鄧炳強一度眼泛淚光,「我一段好長時間冇返屋企,印象最深刻我太太拎住一壺湯,拎住我要換嘅衣物來到警署探我,我係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要忍住唔好喊出來。」但報道中未有提及事件是何時發生。

國安法方面,鄧炳強認為法例實施以來,對港穩定發揮重要作用。他又指,看到社會恢復平靜,就是他最大的安慰。

網友留言

「戲子佬一個」

「黑警龍頭大佬想做影帝?食屎啦!」

「喊你老味咩!你老婆有手有腳做一太,人地家庭破碎添!」

「咁PK都有人噓寒問暖,難為幾多年輕人連亞媽見吓面都冇機會」

「我想嘔, 好想嘔! 大把人為左份工, 要長期分開, 而家又有face time, 有咩問題?! 低低地! 咁扮野, 大陸觀眾都唔 buy 啦。」

「PK鄧邏輯好有問題!首先著黃背心嘅,未必一定係記者。著咗黃背心又去搶犯,更加未必係記者。快啲去學基本邏輯ABC啦!」

「嘥氣啦鄧Sir!响呢1年裏面有幾多人因為差佬濫捕、濫告,搞到有家歸不得又唔聽見你講!你好慘咩?禆你班手下屈嘅人重慘過你多聲啊!」

「唔系化, 有時間去同阿倫唱歌, 無時間返屋企, 搵鬼信!自己包二奶,三奶......當然無時間返屋企啦, 個老婆咪去差館搵人囉!其實要搵 PK 鄧好易, 搵個黑社會大佬打電話俾 PK 鄧, 話剛賴完屎要搵人抹屎, PK 鄧立刻二話不說, 去幫黑社會抹屎 全城都知, PK 鄧只是黑社會的抹屎仔, 黑社會叫 PK 鄧食屎, PK 鄧不敢不食, 食完仲要眼泛淚光說好味 成個警隊根本就是賊竇, 大部分警察都系黑警, 唔死都無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