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怒嗆「綠色恐怖」 綠委反擊了(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14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對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嗆說,民進黨強阻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綠委王定宇特地在臉書上公開駁斥其控詞。
針對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嗆說,民進黨強阻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綠委王定宇特地在臉書上公開駁斥其控詞。(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20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當局即將舉辦臺灣光復節相關的慶祝活動,國臺辦稱「臺灣自古屬於中國領土」;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對此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臺灣從來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此外,因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嗆說,民進黨強阻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對此,提案修訂「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綠委王定宇今日公開駁斥其控詞。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北京竟妄稱臺灣抱有幻想 外交部強勢回應了
遭國台辦批修憲謀獨 民進黨:不容外部勢力指手畫腳
72所大學簽「一中承諾書」?臺立委提案修法
陳柏惟支持「一中」 基進黨提5修憲方向
北京狂操作臺諜案 蔡其昌:腦筋有問題

北京當局將慶祝光復節 民進黨:臺灣不屬於中共

中央社報導,即將到來的10月25日是臺灣光復節,中國大陸也將要舉行相關慶祝活動。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宣稱,「臺灣自古屬於中國領土」,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受到日本殖民統治50年的臺灣將於1945年10月25日光復,回歸祖國懷抱。

對此,謝佩芬今日在民進黨第十九屆第十一次中常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國臺辦的發言對和緩臺海局勢沒有幫助,至於國臺辦所說的領土,政府已經一再嚴正的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臺灣從來不屬於中(共)國的一部分。

針對國臺辦稱,民進黨當局及臺獨勢力是威脅臺海和平穩定,以及破壞兩岸關係的罪魁禍首。謝佩芬回應,兩岸穩定是雙方的共同責任,國臺辦不顧現實,且一再指責民進黨挑釁及對抗,無助於臺海局勢的和緩。

國臺辦怒嗆「綠色恐怖」 王定宇臉書公開駁斥

針對因提案修訂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遭到中(共)國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怒嗆,稱民進黨強行阻擾兩岸民間交流,在製造綠色恐怖,綠委王定宇今日特地在臉書上公開駁斥其控詞。

王定宇表示,中(共)國國臺辦點了定宇的名,「雖然中共發言謬論多,基於禮貌,我就好好地回他一下…」

王定宇說,事由是因他提案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擬規定臺灣的各級學校若與中方有「私下簽署一中承諾書配合中共統戰,將被教育部責令停招中國學生」。目前也已經一讀通過。

針對國臺辦稱此提案是在妨礙「民間交流」,王定宇則以「正解打臉」中共謬論:哪個國家的「民間交流」是得先簽下「政治宣告」,而且還是出賣自己國家的「一中」承諾書,他諷刺,「國臺辦是在說醉話嗎?」

針對國臺辦嗆民進黨是以所謂「修法」等手段,強行地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王定宇表示,臺灣的國會議員是由人民一票一票「真普選」出來的,事實上,臺灣從里長到總統都是一樣以民主票選產生。「國會議員依據議事規則立法、修法,全程還有直播」,媒體也不姓「黨」,此種的修法過程叫「民主」。

王定宇又直批,真要稱作「恐怖」?中共在香港連「真普選」都不敢,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新疆以集中營關押著百萬維吾爾族,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內蒙消滅著蒙古人的語言、文化、歷史、宗教,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

最後,王定宇表示,「送給中共國臺辦一句話…身為臺灣國會議員,我只需要向臺灣人民負責,而臺灣的事...干你X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