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周子瑜被冠五星旗「全球百大票選」染紅(組圖)

發表:2020-10-16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和「最帥臉孔」,2020入圍的台灣藝人,包括林志玲、周子瑜、蔡依林等全都被標誌為中共的五星旗,引發台灣網友不滿。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和「最帥臉孔」,2020入圍的台灣藝人,包括林志玲、周子瑜、蔡依林等全都被標誌為中共的五星旗,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圖片來源:Getty Images/維基共享資源/АлыйКороль/CC BY-SA 4.0/IG截圖)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和「最帥臉孔」,每每榜單還沒出爐前就先引發話題焦點,不料在TC Candler Asia官方帳號公布的最新入圍榜單裡,2020入圍的台灣藝人,包括林志玲、周子瑜、蔡依林等全都被標誌為中共的五星旗,引發台灣網友不滿。

據悉,「TC Candler」2019年時首度舉辦了「亞太地區」的評選活動,對於亞洲此版本的偶像明星相信大家都會比較熟悉!這個「全球百大最帥與最美臉孔」的票選,去年還曾經出現山寨網站,提前公布獲獎結果,不過得獎預測並不全然相符,慘遭打臉。

2020年最新的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和「最帥臉孔」票選活動目前仍在進行中,台灣藝人表現不俗,包括林志玲、蔡依林、周子瑜、田馥甄、昆凌、吳映潔等皆入圍,男星入圍的則有張震、陳柏霖、林宥嘉、張孝全、周湯豪和王力宏等。

為了替亞太地區的明星催票,大陸微博還特別開設了專區帳號,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所有入圍台灣明星,國籍標誌全被刪改為中共的五星紅旗,,而不是中華民國國旗,主辦單位大吃台灣藝人的豆腐的行徑,令台灣網友大感不滿,紛紛提出抗議,到IG狂刷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替台灣藝人「正名」。

台灣網友大感不滿,紛紛提出抗議,到IG狂刷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替台灣藝人「正名」。
台灣網友大感不滿,紛紛提出抗議,到IG狂刷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替台灣藝人「正名」。(圖片來源:IG截圖)

據了解,該項選美活動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在粉絲群中算是公信力不錯的票選活動,不過去年就有網友發現,「TC Candler」疑似向北京當局表態輸誠,原因是,去年台灣藝人周子瑜拿下「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時候,主辦單位就擅自將周子瑜的國籍標示上就採用了「雙重國籍」的標示法,惡意的將中華民國的國旗與中共五星旗都掛上,引發不少網友反彈。

對於網友的批評,「TC Candler」官網對外的說明方式,採用的是傾向中共的態度,因此才擅自將台灣明星冠上五星旗。沒想到今年行為更加離譜,亞太區帳號已經直接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消失,僅留下了中共的五星旗,甚至表示對於相關旗幟疑問將不再予回覆。網友忍不住狂酸:「很自以為是的選美」、「反正就是吃你豆腐」、「主辦單位上五星旗之後,可以感覺到自嗨嗎」、「人民幣真香」、「中共插手,一點也不意外」。

每年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都會進行「世界百大最美臉蛋」票選,今年度入圍的台灣明星卻都被標示上五星旗,引起網友怒轟。
每年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都會進行「世界百大最美臉蛋」票選,今年度入圍的台灣明星卻都被標示上五星旗,引起網友怒轟。圖為蔡依林。(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次「全球百大最帥與最美臉孔」還有哪些藝人上榜呢?

【亞太最美臉孔前20名】

第11名到第20名分別為迪麗熱巴、鄭爽、「BLACKPINK」Rosé、程瀟、新垣結衣、蓋兒加朵、太妍、董卿、IU以及楊冪。

▼第10名「Red Velvet」Irene

▼第9名鄧紫棋

▼第8名古力娜扎

▼第7名石原里美

▼第6名「少女時代」潤娥

▼第5名何穗

▼第4名Angelababy

▼第3名「BLACKPINK」Jennie

▼第2名「IZ*ONE」宮脅咲良

▼第1名「BLACKPINK」Lisa

【亞太最帥臉孔前20名】

第11名到第20名則為「EXO」伯賢、李現、羽生結弦、王一博、羅志祥、易烊千璽、「NCT」李泰容、「EXO」」燦烈、木村拓哉、阿米爾罕。

▼第10名「NCT」中本悠太

▼第9名「Hey!say!Jump」山田涼介

▼第8名迪瑪希

▼第7名「防彈少年團」金泰亨(V)

▼第6名「防彈少年團」田柾國

▼第5名鄧倫

▼第4名「GOT7」王嘉爾Jackson

▼第3名山下智久

▼第2名「EXO」吳世勛

▼第1名肖戰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