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百姓急需的不是「脫貧」,而是脫「平」……

作者:苦膽 發表:2020-10-22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20年10月17日這天,中國大陸好多移動用戶的手機都收到了這樣一條簡訊:「今天是第七個國家扶貧日,讓我們共同攜手,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落款是「國務院扶貧辦」。此時此際,習近平也「作出重要指示強調」:「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和嚴重洪澇災害的考驗,黨中央堅定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決心不動搖……」不消說,習近平是相當看重這個「脫貧」的。即使是假戲,也要真做,這是他鞏固權位的砝碼,甚或也是他的救命稻草。

脫貧」絕不像寬衣脫一件衣衫那般容易。不過,我相信黨國能夠「達到脫貧攻堅目標」,因為生殺大權與話語權全都掌握在偉光正手裡。他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到時候他們要拿出的,只是一組口惠而實不至的虛假的數據而已,國內又有幾個人敢公開叫板,公開指謬打假?!前不久,一些正直而有良知的人士稍微說了幾句真話,便遭圍攻、拘捕、開除公職,甚至被重判。強硬打壓,幾乎成了當代中國的常態。現在掌管國家經濟實權的,其實不是克強,而是強克。

嘴硬,權硬,硬不過事實。正視正視當下中共國的社會現狀吧:

國際上,許多上當受騙和被欺凌的國家,在認清共產中國的猙獰面目之後,毅然決然與之翻臉,並且共同對敵,正在形成天下圍中(共)的局面;國內,外資企業紛紛撤離,民營企業相繼倒閉,失業人數劇增,物價飛漲,貪官污吏橫行,國庫快被掏空,喪失消費能力的窮人比比皆是……小糠社會早已實現了。

國家的扶貧辦在今年的扶貧日公布數據說:「全國現行標準下的農村貧困人口,從2012年底的9899萬人減為2019年底的551萬人,貧困發生率由10.2%降至0.6%,貧困縣從832個減少到52個。」這明顯是謊言。習近平上臺八年,已將改革開放多年所積累的財富折騰、揮霍得所剩無幾,家底也快敗光,加上普通民眾被以各種名目一茬茬地割韭菜,而貌似天災的種種人禍此起彼伏,業已使中國老百姓陷於水深火熱之中,貧困人數隻會增多,不可能減少。扶貧,這個貧你們是怎麼扶的?究竟好生扶過沒有?當年小崗村的農民,在改革開放政策的許可下,自己就「站」起來了,而且引發全國的貧困戶也陸續「站」了起來,還用得著你扶?!

同樣在扶貧日這天收到簡訊的一位布衣朋友告訴我,這是做戲,也是忽悠,他對這種「脫貧」毫無興趣,他和他周圍的人關心的是習什麼時候下臺。這些日子,有幾位正義之士呼籲敦促習近平下臺,正是順應了民意。

儘管中共的洗腦教育培養出大量的五毛、小粉紅以及形形色色的糊塗蟲、腦殘者,然而,這個民族仍不乏清醒者和明白人。他們知曉,在以開倒車為己任的習氏政權的統治下,像李克強總理一語道破的天文數字的貧困者,是根本脫不了貧的,只能是愈脫愈貧,脫至最後只能淪落到大飢荒年代大閨女沒褲子穿的境地。

真正的脫貧,自然需要。可現下中國老百姓急需的並非「脫貧」,而是脫「平」,歸根結底,就是脫共,亟須脫共,共產黨是造成現當代中國人貧困的根源。國人抓緊「三退」①吧!解體中共,始能解決貧困;解體中共,始能國泰民安。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