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為什麼吃不胖?關鍵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20-10-2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女人身材普遍瘦長,最令人羨慕!
法國女人身材普遍瘦長,最令人羨慕!(以下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世界各國對胖瘦的審美觀不一,依據各地不同文化影響有不同的喜好,先説有「以胖為美」的,譬如科威特、斐濟、南太平洋的大溪、湯加和非洲衣索比亞等地區。除外現代社會大皆祟尚身材健美的,甚至「以瘦為美」,尤其愛美的女性更是想方設法的減肥,無不希望擁有曼妙婀娜多姿的身材。在各國評比中,其中就以法國女人身材普遍瘦長,最令人羨慕了,爲什麼法國女人吃不胖,原因最令人好奇,都想一窺究竟?

控制食慾也是成了法國女人的習慣!
控制食慾也是成了法國女人的習慣!

爲什麼法國女人吃不胖?法國女人吃不胖,這問題還得先挖根從法國人的生活形態了解起,大約有三個原因:

1、法國女人飲食清淡、慢食

法國女人平日三餐都吃的很簡單清淡,很少到外面餐廳吃飯,當然餐廳消費很貴也是主因,她們也不喜歡帶小孩子到餐廳吃飯。

法國人認為吃飯就是一種享受,要慢嚼細嚥的,所以一頓飯下來,都要一、二個小時,當然控制食慾也是成了法國女人的習慣!

法國女人平日三餐都吃的很簡單清淡,很少到外面餐廳吃飯。
法國女人平日三餐都吃的很簡單清淡,很少到外面餐廳吃飯。

2、法國女人食物營養均衡、少吃零食

法國用餐吃的很精巧,每道菜分開上是法餐的特點,食材大部分是以粗食為主,在他們的觀念中,早餐果汁加麵包,喝咖啡也是不加糖不加奶精,午餐一般只吃雞肉蔬菜三明治或雞肉沙拉,晚餐比較豐富,從前菜、主菜乳酪和甜點,少吃醃漬食品,法國家庭喜歡吃當季蔬果,飯後也是以吃一點酸奶為甜點,少吃零食或飲料。

再者,從小法國女人就被訓練有良好餐桌禮儀,要優雅的坐姿,慢條斯理的用刀义慢慢切小口品嚐,享受食物的原味,因而法國女人身體一般除了瘦些都很健康。

法國女人平常都會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視享受三餐的品質,不求快餐飲食。
法國女人平常都會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視享受三餐的品質,不求快餐飲食。

3、法國女人多喝水或蘇打水、飯後運動消化

法國女人平常都會多喝水或蘇打水,太約1.5公升,也使身體循環順暢,加上排毒作用,就使得身體輕盈瘦下來了,同時在飯後,她們會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視享受三餐的品質,不求快餐飲食。同時在飯後,她們會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視享受三餐的品質,不求快餐飲食。

一位法國網紅路易曾大方分享他的母親保養秘方,就是每天一早起來就喝一杯排毒的現搾檸檬汁、每週至少運動三次,少吃肉多吃蔬菜,也用自然類保養品護膚。

一起來看看Youtube影片【為什麼法國人這麼瘦?!就靠這三招保養😲FRENCH WOMAN'S SECRETS TO STAY FIT!】的影片吧。

法國女人走路總是抬頭挺胸、不急不徐地走路,一副優雅儀態,這都是她們為「美麗」養成的良好習慣,因此想要像法國女人保持纖瘦身段,就要先有自然健康心態,配合後天努力節制飲食,多喝水多運動自然身材就瘦下來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