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疫情第二波威脅已至 醫院急救床位爆滿(圖)

發表:2020-10-25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疫情第二波威脅已至醫院急救床位爆滿
法國總統馬克龍(圖片來源:LUDOVIC MAR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25日訊】法國疫情再次陷入談」疫「色變狀態,全國議論第一主題讓位給第二波疫情威脅。連續數日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醫院收治確診病人人數激增爆滿,一些疫情報警紅區醫院開始向其他地區醫院輸送病人緩解困局。

歐洲整體面臨警報,在法國確診突破百萬大關之際,防疫較成功的德國的中共病毒染疾死亡人數,也報突破了一萬大關,加上波蘭總統以及比利時等國官員相繼報告檢測陽性消息,讓歐洲疫情陰雲籠罩。

據法廣援引法新社今天報導說,疫情復燃來勢洶,法國警告恐比首波更嚴重。

巴黎的公立醫院集團AP-HP的負責人昨天警告,法國第2波疫情恐比春天時的第一波嚴重。隨著醫療院所負荷快速加重,法國已在全國大片地區實施6週的夜間宵禁(晚間9時到隔日清晨6時),影響約4600萬人,相當於全國總人口的2/3。

法國巴黎公立醫院集團(AP-HP)總裁葉許(Martin Hirsch)說:「最近幾個月來有個說法是不會有第2波疫情,或就算有也不大,我可以告訴大家,現實情況正好相反。」據葉許認為,「極有可能第2波會遠比第一波嚴重」,葉許警告,即將到來的挑戰不容輕忽。

歐洲的疫情自入秋以來爆發第2波高峰,法國昨天在過去24小時再增4.2萬多例確診,也讓疫情發生以來的確診例飆破100萬。法國總統馬克龍表示,法國須與病毒奮戰到至少明年中,現有的限制措施很難在短期內解除,若無法遏止疫情,限令甚至會再加碼。

法國議會週末討論是否推出疫情防堵新的措施。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