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一廂情願(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0-11-03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Matt Mills McKnight-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閉幕,除了八股式的《十四五規劃》沒什麼亮眼點,但打破了中共不成文的常規,沒有提到未來可能接班的人選。有分析人士認為,習打算掌權到2037年,垂簾聽政到2047年。從習修憲恢復終身制來看,習有這個權欲。是歷史給了他這個機會,而且他有這樣的壽命、或中共有這樣的長命讓他能享受這個機會嗎?還是他的一廂情願呢?簡略看一看習掌權後的歷史和現狀就可以得出判斷。

習近平上臺後,內政方面的政策和舉措急劇向原教旨毛澤東主義靠攏,改革紅利逐步消解。外交上以北京模式和中共價值為導向,又自以為作為第二大的經濟體足以挑戰世界各國甚至美國,戰狼外交應景而生。中共把威逼利誘等各種中國式腐敗手段運用得精妙極致,特別是運用中國特大市場產生的吸引力和壓力,再加上日益增強的軍事實力,在自由民主各國,尤其是在美國的政治、經濟、教育、文化藝術等各個領域肆無忌憚的滲透和蠶食。一個習大帝獨裁、企圖稱霸世界的中華帝國儼然成形。據美國有關機構和人士的研究,美國有六百多個組織或機構聽命於中共,隨時可以配合中共行動。中共對美國議會的影響力是俄羅斯的六倍,可以影響到五十位以上的議員。美國愛達荷州前共和黨眾議員柯蒂斯.鮑渥斯(Curtis Bowers)在《美國到了存亡關頭,我們沒有退路!》一文中指出:「此刻在這個國家裡發生的Marxism革命...讓我們再清楚不過地看到:我們的敵人就在我們當中,並且它正企圖推毀我們國家。如果我們不站出來制止,它真會成功。」而美國領導層清楚認識到,馬克思主義革命的真正策源地和大本營正是中共!

習大帝毫無掩飾咄咄逼人的擴張,尤其是在香港問題上公然無視中共自己的承諾,喚醒了沉湎於綏靖政策溫柔鄉的自由民主世界,美國首先驚醒並奮起抗共,國務卿蓬佩奧明確說: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威脅,如果自由世界不能改變中共,中共就將改變美國和世界!西歐、東歐、澳大利亞等世界各個民主國家都逐步清醒,和美國站在一起,亞洲北約已初步形成。自由與奴役、專制與民主全面對抗已經成了當代的主旋律。將中共的華為排除出世界清潔網路是一個最突出的象徵。

遭到自由民主世界圍堵的中共已經四面楚歌,但仍然頻頻發出戰狼的叫囂,甚至不斷越過台海中線發出武力犯臺的戰爭威脅,這不過是色厲內荏的把戲。在經濟上中共已陷入所謂內循環實際是死循環的絕境。可以預期,中共將在不遠的將來,在內外交困之中崩潰!而習大帝的終身帝王夢只是一廂情願的黃粱美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