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追查到底 撤換防長(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11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11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主流媒體已經宣布拜登勝選,拜登自己也發表了勝選演說,川普總統面臨的壓力一定很大,要有君子風度宣布敗選吧,不要再纏鬥下去啦,歷次從新計票都沒有反盤過呀,美國憲政空前危機呀。我這裡要給川普總統打打氣,頂住,追查到底,一定要把歷次都存在的舞弊現象查個水落石出,大選,不僅僅是美國選民在選美國總統,也是蒼天在選擇他的子民,選擇他光明磊落的子民。當然還有美國憲法和統計分析的原因,我跟您說說。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東方縱橫頻道,我定期為您提供我自己的觀察、分析、和看法。

首先,今年大選舞弊的證據,川普(特朗普)團隊正在蒐集,就目前披露出來的個案,已經遠遠超出川普通俄門的證據了吧,左派和媒體天天跟蹤報導和評論,要追查到底,最後特成立特別檢察官調查,歷時兩年的時間幾千萬美元,出臺了穆勒報告,一點證據都沒有。今天大選舞弊的現象不該調查嗎?不該查個水落石出嗎?

其次,今年大選投票率創下記錄,一億五千萬選民投票,但川普和拜登之間的差距,在幾個關鍵搖擺州,能決定總統大選勝負的州,就差了十二萬張票,相對於一億五千萬,也就是0.08%,非常小的差距,遠遠小於舞弊的概率,難道不該查嗎?難道不該查個水落石出嗎?

五個搖擺州,都是拜登領先,領先幅度大多小於一個百分點。

亞利桑納州還在計票當中,拜登領先大幅度縮小,截稿時97%已經計票,拜登領先1萬7千1百31張,0.5%﹔

喬治亞州,99%完成計票,拜登領先1萬6百46張,0.2%﹔

威斯康星州,99%完成計票,拜登領先2萬5百40張,0.7%﹔

賓夕法尼亞,99%完成計票,拜登領先接近4萬5千張,0.7%﹔

內華達州,95%完成計票,拜登領先3萬6千1百86張,2.7%﹔

每次大選都有舞弊現象存在,最臭名昭著的就是在1960年,芝加哥市長戴雷做票,冒名頂替死人的名義,投票給約翰.肯尼迪,6百77名選舉官員被起訴。今年舞弊的可能性更大,因為傳染病,40%的選票都是郵寄選票,是四年前的兩倍。而且過去兩年來,民主黨執政的州,左派打了幾百場官司,目地就是通過司法權改變計票程序,特別是在賓州,州長擅自更改計票程序,等於是越權立法,只有州議會才有立法的權力。難道不該查嗎?難道不該查個水落石出嗎?

今年的大選那麼膠著,舞弊現象很有可能改變了大選結果,川普律師朱利亞尼透露,

光是在賓夕法尼亞,就存在60萬張問題選票,因為賓州法律規定,只有在監票人在場監督的情況下才能計票,而這60萬張選票沒有做到這一點,違法違規。目前已經右50到60名監票員願意出來作證,證明他們被單方面剝奪了監票的權力,地方政府官員以防疫為名,把監票員隔離在遠距離之外,就是在法院發出通知,勒令必須在六尺範圍內監票時,他們仍然把監票員擋在六尺之外,真的是防疫嗎?這不該調查嗎?不該查個水落石出嗎?

川普團隊的另一名律師,Sidney Powell披露說,發現有45萬張拜登的選票,只有拜登的選項,沒有眾議員、參議員的選項,這不是假票嗎?她還透露,民主黨用了兩款計票軟體,一個叫amHHHHI地方HammerHHammerHammeraereraseraser H阿媽HaHaHammer,一個叫Scorecard,把原本屬於川普的選票計到拜登名下。賓州還出現死人投票的現象。一名在賓州的郵局工作人員Richard Hopkins書面作證說,他所屬的郵局局長Robert Weisenbach叫職員把大選日後來收到的選票打上前一天的日期,這樣好計算在內。這樣的事例比比皆是,難道不該調查嗎?不該查個水落石出嗎?

在2000年大選的時候,出現了類似的事情,小布希和高爾旗鼓相當,誰贏得佛羅里達誰就贏得大選勝利,而佛羅里達的選票又集中在一個縣,光是圍繞這個縣就打了37天的官司,最後是最高法院裁定,小布希才宣布勝選,今天拜登急什麼呢?難道你不想贏得名正言順麼?畢竟,川普有7千萬支持者哪。

還需要特別一提的是,星期一的時候,川普宣布解除國防部長Mark Esper的職務,立即執行,取而代之的是國家反恐中心主任Christopher Miller,Miller是八月份的時候剛剛出任國家反恐中心主任的,在這之前,他在國防部擔任副助理國防部長,負責特種任務和反恐作戰。2018到2019年,Miller是川普總統的特別助理,是國家安全委員會負責反恐和跨國安全的處長,責任是指定戰略政策和負責實施。1983到2014年,Miller在軍隊服役,先是後備役軍官,然後調任到特種部隊認識,2001年在阿富汗,2003年在伊拉克,他在第五空降特種部隊,參加過兩地的軍事行動,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川普在第一屆任期快結束時臨陣換將,在揭露大選舞弊的緊要關頭啟用防恐專家,啟用有特種作戰經驗的Miller,這又是川普的一招?

總統大選還沒有結束,下一個決戰地是喬治亞的兩名參議員,因為共和黨侯選人的得票都沒有超過半數,所以需要從新選舉,最後兩個侯選人對決,明年1月5號對決,如果民主黨拿到喬治亞州的兩個席位,那麼參議院就是50對50,副總統有決定權,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墨在媒體宣布喬治亞歸拜登之後,說,我們拿下了喬治亞,我們將改變世界,我們拿下了喬治亞,我們將改變美國。改變美國,什麼改變?那就是放棄美國獨立、自由、法制、民主的立國根本,走社會主義道路了,這一直就是左派們的夢想,喬治亞的選民們應當警覺,民主黨已經被左派劫持,民主黨掌握了參眾兩院,他們就會走社會主義道路,泱泱的美國要淪為委內瑞拉嗎?這不是危言聳聽,如果民主黨掌握了參議院,伯尼.桑德斯將坐鎮預算委員會,這就意味了美國軍費削減﹔如果民主黨掌握了參議院,俄亥俄州的Sherrod Brown就會坐鎮金融委員會﹔俄勒岡的Ron Wyden將坐鎮財政委員會,他可是支持拜登4兆增稅的人,你股票投資的盈利將作為工資收入處理,稅率大大增加﹔希望喬治亞的選民作出正確的選擇,哪怕你總統大選沒有支持川普,也要支持共和黨參議員,這是阻擋社會主義防線,美國開國之父們三權分立的遠見卓識,也是體現在這裡。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