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不要臆想 川普總統不會認輸(圖)

發表:2020-11-17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6年11月20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剛剛當選總統的川普會面。(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16年11月20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剛剛當選總統的川普會面。(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日(11月15日)告誡左派媒體,不要瞎猜臆想,不要以為川普總統會認輸。朱利安尼再次強調,川普總統永遠不會承認現在的大選結果,他絕不會認輸,並且實際上已做好充分準備以翻盤獲勝。

川普總統在週日早些時候的一則推文在左派媒體中引起一陣狂歡,他們以為川普總統「認輸」了,「承認」民主黨對手、前副總統拜登「贏」了。

這則推文的內容是這樣的:「他(指拜登)獲勝是因為大選被操縱了。不允許有(我們的)觀察員或監票員,選票由激進左翼私人擁有的公司Dominion的投票機讀取,聲譽惡劣,設備低劣,甚至無法在德克薩斯州獲得資格(我在那是大贏!),假新聞媒體,默不發聲的媒體,還有更多!」

左派媒體們把川普總統這則推文裡的「他(拜登)獲勝」斷章取義地拿出來大加報導,一片歡呼,他們慶祝川普總統終於「認輸」了,他們希望川普會有所讓步。

朱利安尼在週日晚些時候接受媒體採訪中表示,川普總統那是在說諷刺的話,說拜登是通過偷選票「贏」了大選,那條推文的內容清楚無誤地表明,川普總統說拜登是偷選票的賊,那不是勝利。

川普總統在週日的另一則推文裡說,拜登只是在假新聞媒體的眼裡算是贏的,但是他一點都沒有認輸,雖然尋回公正結果的路會是漫長的。川普總統還再次譴責這次大選是被操縱的。

在又一則推文裡,川普總統還譴責了對民主黨和拜登方面在大選中舞弊欺詐的事、對左翼騷亂的事都充耳不聞、默不作聲的媒體,他抨擊這種媒體也是人民的公敵。

週日,朱利安尼還向「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介紹了大選期間記錄在案的各種選民欺詐案例,這些案例都被主流媒體(也都是左派媒體)所忽視。

此外,朱利安尼還表示,他的法律團隊在代表川普總統在進行激烈的法律戰,為的是恢復這次大選的合法性,以及恢復人們對這次大選結果和未來大選的信任。朱利安尼認為,系統性的欺詐、違規行為和非法行為會削弱人們對自由公正選舉的信心!

朱利安尼在最近的一份聲明中說,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在密歇根州有兩起訴訟案,重點針對民主黨人把共和黨監票員非法驅逐出計票點的違規做法。還有,民主黨人也沒能對數千張選票進行簽名匹配核查。朱利安尼表示,這些違規行動可以使拜登的數十萬張選票變為非法。

朱利安尼說:「我們現在可以算出多達62.8萬張選票是通過這種方式非法投票的。現在密歇根州,有超過30萬(非法選票),我們才剛剛開始計算,這是這兩個訴訟案情況的一部分。」

早些時候,朱利安尼還公布了一些宣誓證詞,同時指出有成千上萬份類似的經過宣誓的證人證詞現在已經成為法庭訴訟案的一部分,這些會證明,是川普總統贏得了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